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盘古新皮肤曝光!彩蛋出现马超宫本新皮肤?狼狗欲哭无泪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即将更新5月5日黑色节的活动,接下来的日子王者峡谷会很热闹。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有的英雄换上了新衣服,有的英雄翻出了旧衣服,有的英雄还是十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荣耀即将更新5月5日黑色节的活动,接下来的日子王者峡谷会很热闹。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有的英雄换上了新衣服,有的英雄翻出了旧衣服,有的英雄还是十年不变的衣服。

然而,昨有个好消息,我们在无皮村,的一位老人盘古终于要离开村子了。我们用7月7日来快速看看这个新闻吧!

盘古新皮,命名为【重装意志】,是本次黑节的福利皮,属于勇敢品质,售价是60点券。如果你回到有拼团活动,你可以享受额外的福利,你可以获得高达60分的荣耀。凑整等于没钱!

海报展示

模型展示

乍一看像典韦,你说是伴皮也不会有人反对整体设计。不过锚点很重的价格不高,所以7月7号对这款皮肤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皮走的风格是未来机甲风,重甲让盘古看起来像力量感十足红黑色的搭配更帅。

技能特效

虽然它本身的造型和设计都是普通6元皮的水平,但技巧和特效都是超出七七预期的。特别是这三种技能的特效,跃起在空中积蓄能量,锤入地面,劈出五道裂缝,打击感强气势足,甚至比一些史诗级的皮肤特效还要好。

细心的朋友在盘古的新皮肤海报上观察到两个熟悉的人物,他们是马超和宫本。虽然很模糊,但是两个人身上的衣服看起来都不怎么眼熟。接下来是老英雄的狂欢吗?

马超虽然很热,但是皮肤也不多,距离上次皮肤出现已经快一年了。宫本作为一个资深英雄,好几年没接触皮肤了,曾经玩得很开心,但是他的光环渐渐被各个版本的神掩盖。如果两个人真的网上有了新皮肤,说不定一些退坑的玩家还会回来。

新皮肤很开心,但是兴奋是他们的,跟我没关系。我狼狗也怀疑过司马懿和葛源,但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盘古!

http://www .搜狗.com:皮肤在策划的嘴里,在妲己的建议里,在玩家的期待里,而不在游戏里。只要我在成吉思汗呆一天,无皮村就永远不会解散!

说到七七,我真的很爱狼狗。听说不仅有新地图,还有蝙蝠侠的新衣服。狼狗真的不配吗?

总之,以后会有很多黑节活动曝光,关于专属皮肤的新闻已经出来了,敬请期待!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资讯,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