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玩家游戏里出现“小红点”,收到1条消息:ID5万出就同意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来天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谈一个新军事需求被删除的功能,出生岛,的“魔舞”,玩家最好的游戏ID。一些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发现比如5万陌

欢迎各位朋友来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谈一个新军事需求被删除的功能,出生岛,的“魔舞”,玩家最好的游戏ID。一些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发现比如5万陌生人~

嗯,废话不多说,还是你朋友熟悉的“老公式”:有图有据,边看边聊~

新军需更新后,光子删除1个功能,玩家怒斥光子太小气!

关注《和平精英》新皮肤的老玩家一定会有这样的印象,在“浪客战士”幸运轮盘到来之前,他们是作为“虚空军品”出现的。当时这一系列皮肤的源代码是通过光子更新到游戏中的,是大神玩家通过“拆包”的方式发现的,于是就有了“虚荣军需”的说法。

一般情况下,“虚空军需”正式上线后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和变化。但这次“浪客勇士”到来后,细心的玩家发现光子删除了一个功能,删除了原来的“入场特效”。

在原入场动态特效中,玩家身穿柯武士服,拔出腰间佩剑,砍下木桩。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过后,他会把刀重新抽入鞘内,看起来颇为霸气和淡然,就像他印象中的古代英雄。

但是正式更新后,直接删除了入口动态效果。甚至这套衣服的“商场动作”也只是一套“武术套路”。天哥认为,如果光子认为紫级套装配不上入口特效,那么他可以用“小招”代替“引刀入鞘”,而不是普通的套路动作。所以希望光子下次能大方一点。毕竟这套西装属于“幸运轮”,是轮子里唯一的一套。

出生岛等飞机的60秒,看完截图笑出“猪叫声”~

我记得《和平精英》还在beta的时候,在很多玩家心目中是一款“硬汉游戏”。但是随着beta以后皮肤越来越多的样子,渐渐就变得花哨了。近日,一位玩家展示了自己在出生岛等飞机的截图,看完之后忍不住“猪叫”,因为现场就像“一群恶魔在跳舞”。

如图,玩家从主视角扮成柯战士化身为远古战士,女王、波塞冬和萝莉出现在热度榜上,就像各大维度的怪物聚在一起一样。这一幕也让天哥陷入了沉思,突然有些人错过了内测期间的“吃鸡”游戏。当时哪里有这样的“花式”?一言难尽。

玩家游戏里出现“小红点”,收到1条消息:ID5万出就同意

自从4月份《和平精英》新版调整“更名卡”的消息传出后,迅速成为“ID圈”的热门话题之一。在当时的新版本中,使用更名卡后,原身份证将进入“封存阶段”,时间是随机的,身份证市场无法继续,导致最近“身份证圈”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

如图,玩家在游戏中看到了好友系统中的“小红点”,打开后看到一个陌生人的信息:如果ID是5万,他会同意。

什么ID可以发给5万?据玩家说,他的ID只有三个字母“UZI”,是一个电竞职业选手的名字,所以这么值钱。

但是天哥总觉得有点夸张。毕竟5W不是个小数目。对此你怎么看?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的东西》的全部内容到此为止。感谢阅读。下次在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