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精彩的攻防拉锯战,RNG险胜PSG成功复仇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四天,RNG和PSG第二次在第一场比赛中亮相。被PSG击败的RNG渴望复仇,PSG也希望再次击败RNG获得更好的排名。双方在进攻和防守之间进行了一场极度紧张的拉锯战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四,RNG和PSG第二次在第一场比赛中亮相。被PSG击败的RNG渴望复仇,PSG也希望再次击败RNG获得更好的排名。双方在进攻和防守之间进行了一场极度紧张的拉锯战。PSG前期通过完美的联动节奏取得了主动,而RNG则利用兵线,成功拖到了后期,通过几次精彩的开局之旅扭转局面取得了胜利。

PSG:夏、曙光

RNG:盲僧,莉莉,卡、卡莎,泰坦

第一轮,莉莉选择了下路,的Gank,泰坦主动闪在了其他人的前面,但是兰博已经蹲在草丛里了,PSG的三个人聚火杀泰坦,弄了个血。PSG控制了第一条小龙后,继续攻击下路,泰坦稍有不慎第二次被杀。RNG把注意力转向上半部分,在河道中以1比2领先后,他得到了峡谷先锋。然后盲僧吃掉了杰斯的第一座塔

PSG继续利用高单点爆发,主动惩罚RNG暴露的每一个破绽,RNG只能采取防御措施,防止经济被拉大。在PSG的猛攻下,RNG的压力越来越大,每一场战斗都是一个小小的损失。但是他们还是尽量保持经济不太落后,争取自己C位的发展时间。PSG也加强了对资源的控制,试图彻底碾压RNG。

RNG迫使PSG分裂部队,通过下路,的兵线处理卡,从而避免与PSG正面5V5。莉莉亚拿下小龙避免PSG拿到风龙魂后,PSG明显着急了,甚至想去冲大龙,但是RNG一直在附近找机会。泰坦在中路领先取代杰斯,然后盲僧进了几场精彩的比赛帮助RNG一个个破杀PSG四人!RNG赢得大龙Buff。

重获主动权后,RNG开辟了4000多个经济优势。兵线处理起来更轻松,开始大胆攻击PSG。PSG缺少前排阵容的弱点暴露无遗,在团战中不断失利。中路试图组织一个小组进行战斗,但RNG完美地反击并击败了这个小组。然后RNG结束了比赛,完成了对PSG的复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