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孤影想复刻去年的张大仙?创建战队进入全国大赛,小组赛遭遇惨败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王者荣耀》第三届全国赛合作赛道正式进入海选阶段。但是目前只有两个合作平台开始了轨道,一个是企鹅电竞,一个是虎牙直播。企鹅电竞刚刚开始海选,目前比赛的热点如强

目前《王者荣耀》第三届全国赛合作赛道正式进入海选阶段。但是目前只有两个合作平台开始了轨道,一个是企鹅电竞,一个是虎牙直播。企鹅电竞刚刚开始海选,目前比赛的热点如强队还没有进入正轨。虎牙海上直播选举这两一直如火如荼,更何况虎牙已经邀请了20位顶级主播作为教官参加。因此,就对当前比赛的观感而言,虎牙更胜一筹。企鹅电竞可能要热身两天才能进入状态,变得“有趣”。

孤影,是从虎牙,派出的20米主播之一,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国民服务第一露娜和国民丈夫的称号是众所周知的。孤影,作为导师,几天前创建了一个团队,并报名参加了名为YDG的全国比赛。本来很多球迷打着孤影,的旗号对这支球队寄予厚望,觉得有孤影的指导一定很强,然而没想到,这支来自孤影的球队在全国大赛小组赛中被淘汰,打道回府。而且是一场苦战,一场大败直接结束了全国赛的征程。这不禁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是这个国家比赛队太强还是孤影YDG太弱?

事实上,孤影YGD的实力和水平都是有的,而且前几场比赛也取得了很大的胜利。YDG在进入小组赛第四阶段时遭遇惨败,这表明最基本的团队水平已经具备。在这场竞争中,YDG实际上在早期发展得相当好,甚至领先许多经济体。YDG多次用两三个人小团体作战,互侵野地,抓人,使花果山吃了不少苦头。但华国山队很快就针对这种情况做出了调整,比赛在中期开始抱团,加强资源。这时,YDG显然没有和华国山合作好,直接被压制放弃了很多经济。最后被花果山碾压,后期甚至没有形成有效进攻。对手只有一塔被推开,比赛输了。

事实上,许多球员都知道孤影对创造YDG和参加全国比赛的期望。就是想象张大仙和XYG队,夺得全国冠军,进入更高更大的舞台。但是小组赛就淘汰了,确实没有达到预期。然而,孤影YDG没有难看那么糟糕,YDG通过滚动赢得了前几场比赛。也许是因为这个YDG才被轻视,也许是因为比赛经验不足。然而,YDG应该面对失败,继续努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