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首个尴尬事件诞生,RNG被迫躺枪被骂惨,腾竞处理方式引热议!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在5月6日MSI的首场比赛中,RNG队在第三局以相对轻松的方式击败了PGG队。从整体表现来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在5月6日MSI的首场比赛中,RNG队在第三局以相对轻松的方式击败了PGG队。从整体表现来看,RNG的实力是让球迷放心的,因为RNG在整场比赛中没有任何失误,运营和决策都很完美。在RNG队面前,PGG就像人机一样。

就目前的实力而言,RNG小组赛完全让球迷放心,尤其是打野威的状态,简直就像吃药一样。控制野资源,帮助拿下路上的一座血塔,帮助抓死在路上的两个人,帮助推中路的一座塔,然后在关键团战中拿下四杀,摧毁PGG,感觉RNG能大概率打进总决赛。

然而,虽然RNG赢得了这次比赛,除了比赛之外,还有两个热点问题,甚至有许多人直接谴责RNG队。首先,第一点:就在RNG 6分钟内被带血上路时,比赛突然停止,导致子弹幕全部在RNG队。例如,如果你付了钱,你会在送血的时候暂停,RNG会及时回去,等等.

至于这个问题,从赛后裁判和加拉的手势可以知道,当时应该是硬件问题,所以很难处理。RNG没有受到这种影响,但是用硬实力赢得了比赛,所以RNG在暂停期间被弹幕喷了很多。

第二件事是:“耐克服装事件”,因为我们可以从参赛者的服装上看出,RNG队在这次MSI活动中没有覆盖耐克的图标。因此,RNG第一次被骂了。毕竟这种事情涉及到国家,所有RNG被喷都是正常的。更重要的是,这个RNG代表了全中国的阶级。

但是大家都能理解,那么RNG为什么要穿这样的衣服呢?事实上,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RNG球员被迫佩戴,因为RNG故意遮盖了RNG官方博客上所有球员回归照片中的图标,所以RNG一早就知道了这一点。也就是说,是拳头的官方要求,他们被迫接受。

小昊观点:虽然这次RNG有理,但RNG实际上了解到了这种情况,难道不应该表明态度吗?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合适,因为对于RNG来说损失很大,如果RNG能在比赛中故意掩护图标,即使RNG这次放弃比赛,估计也要吸无数粉!

当然,这件事最重要的是腾竞的态度,知道这件事是一个大忌,结果是它太有利可图了。希望网络发酵后,腾竞能关注这件事,不然下一个RNG还没开始,估计又要被骂惨了。

对此,我的朋友们证明了他们看到RNG赢得了比赛,但他们却因为两件事被骂了?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