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正在开发中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0年1月,传闻《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武士》正在开发中。昨天,彭博社,记者杰森施莱尔透露,这款《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游戏是真的,基本上是第一代游戏的翻拍版。 Schre

2020年1月,传闻《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武士》正在开发中。昨,彭博社,记者杰森施莱尔透露,这款《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游戏是真的,基本上是第一代游戏的翻拍版。

Schreier说,Aspyr目前负责开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重新录制版本。Aspyr负责将几款《星战》游戏移植到不同平台。

阿斯皮尔工作室位于美国, 德州,最近被THQ北欧收购。最近这个工作室在扩张,吸纳了很多BioWare的前员工,似乎在准备更大的工作。

今年,迪士尼提前终止了与EA的独家许可协议,允许EA以外的开发者创作《星战》作品。除了上面提到的重新录制的游戏,迪士尼还与育碧《全境封锁》的开发者Massive合作,创作了一款新的3A 《星战》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