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7年游戏工作室招人,透露出行业隐秘,一个代练要看20台电脑?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爱玩网游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早期国内很多游戏工作室用bug或者脚本帮人制作黄金副本,好像是打开了财富密码。有的工作室已经从一个小出租屋一两台电脑爆炸到几百台电脑,甚至几

爱玩网游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早期国内很多游戏工作室用bug或者脚本帮人制作黄金副本,好像是打开了财富密码。有的工作室已经从一个小出租屋一两台电脑爆炸到几百台电脑,甚至几个月就努力买车买房。

早期这些工作室确实赚了不少钱,但都是基于破坏游戏环境和普通玩家的体验。用这种方式做事情没有良心,虽然很容易很快拿到钱,但是极大的阻碍了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好在这几年各大游戏官方越来越重视网络游戏环境和规范,工作室的嚣张跋扈是可以压制的。

最近,游戏日报《小宝,》在网上看到一个17岁的游戏工作室发布的招聘广告。该公司表示,目前员工总数已达60人,同时拥有1200台电脑,这意味着一个人负责20台电脑。另外,由于工作强度太高,招聘年龄有限制,只需要16-22岁的年轻人。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工作室的工资都定在3000左右。从这个信息中不难看出,这些游戏工作室几乎不可能像以前一样成为“暴发户”,网络游戏圈的混乱局面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抑制。

而这种发展趋势在未来会更加明显,因为各大游戏官方都在加紧打击破坏环境的工作室。比如剑三最近又一次开启了对工作室最严厉的打击。包括日常任务,剧本检测,以及更高级别的25人秘境,名剑大会,战场等。将开始身份证级别的验证。

大规模淘汰商业惯例、评分、外挂脚本等。可以说巨这次真的是不遗余力的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这种积极的做法也感染了玩家,很多人表示支持巨,甚至建议加大对商业玩家的严惩力度,使竞技场环境更加公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