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咒术回战:参加死灭洄游,乙骨忧太为什么要选择单独行动?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至于拼斗反击的146个字,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又会有被班的感觉。他还说不想再离开同伴。谈完这些,他立刻选择了独自行动,参与迁移。 单独行动的目的 根据乙骨的话,他正试图避免

至于拼斗反击的146个字,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又会有被班的感觉。他还说不想再离开同伴。谈完这些,他立刻选择了独自行动,参与迁移。

单独行动的目的

根据乙骨的话,他正试图避免与同伴打架,所以他不会参与附近结界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有些诡异,因为虎杖等人后续就是要前往津美纪所在的结界,先找到对方,按照道理上说,应该是好事才对。的迁移

要让乙骨单独行动,我们必须从他的目的开始。根据首先我们可以将乙骨当成是侦查兵,他的目的是想在虎杖等人进入结界之前,尽可能多地收集资料。的规定,进入结界后,非迁移玩家将自动成为结拜迁移玩家。

如果说就此不能出来的话,那乙骨忧太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白费的,在对话中说,结界可能会阻挡信号,所以可能不会联系到它,乙骨能够做出这般举动,那么也就说明即便是宣誓之后,他还是有出结界的机会。

结合元所说的话,死灭回游当中,并没有明确规定结界进出的问题,这也就加大了他能进出结界的可能性,在这里,天元明确的回答是,普通人至少有一次机会走出结界。

事实上,就我个人的理解,在19天之前,即便是宣誓玩家,也能够走出结界。这样说是有依据的,因为在对话过程中,乙骨犹太人说:“我会避开附近的结界,以防津的美姬小姐有什么麻烦。”。这里强调的是“附近”这个词,意思是的姬小姐可能会去附近的结界。

比喻

假定19天的宣誓是玩家的缓冲期,允许玩家独立选择这10个“服务器”并体验“试运行”,那么在正式“内测”之前,乙骨单独行动,就得到充分的解释,因为有走出结界的机会,所以他需要尽可能地提前了解这个游戏的运行模式。在正式内测之后,所有玩家都会被困到结界当中。

避免战斗的目的

此番目的重在调查,而非战斗。现在乙骨并不能确定那1000名觉醒洄游者的状况,也不清楚他们的实力,如果津美从一开始就充满恶意和强大的力量,那么战斗是不可避免的。

在这里,事实上,一些网民认为乙骨即使遇到它也能逃脱惩罚。只要有可能惹上麻烦,对于以侦查为目的的乙骨来说,能够避免就避免。在虎杖等人还没有来到之前,他孤军奋战,想要稳定住津美纪,我觉得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后续猜测

虎杖等人迫不及待的等到玩家宣誓后才进入游戏。还有10天15个小时,这足够乙骨收集情报了。我认为后续会回到队伍当中,三年级的秤,应该是乙骨离开这段时间,为虎杖等人上的一道保险。

以上是作者的观点。你认为真希或乙骨对高级秤的优势有意义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