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困扰新手的四大问题,全部解决瞬间完成蜕变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伴随了我们将近五年。有趣的玩法也催生了很多内容,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好评。随着越来越受欢迎,大量新玩家涌入迷你

迷你世界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伴随了我们将近五年。有趣的玩法也催生了很多内容,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好评。随着越来越受欢迎,大量新玩家涌入迷你世界。让我们来看看从新手过渡到老手必须知道的四个技能。

第一:如何通过砍树来节省时间

如果游戏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材质,那一定是木头。那么如何快速得到木材,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砍树玩机器。但是在实际操作中,有一定的技巧,玩家需要从根开始,这样砍树的效率会大大提高。

第二:挖掘技能

很多玩家经常吐槽:挖不到自己想要的矿怎么办?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有挖掘的机制。就像铁矿石和碳一样,在迷你世界63层以下。孔雀石、金矿、蓝晶石在31层。如果你想得到钻石,你必须去19楼。玩家可以通过地图查看自己的楼层。每次你挖一个矿,你实际上可以带来更多的资源,改善很多绿色植物。

第三:途经常迷路

对于很多路痴玩家来说,迷你世界的地图太大,一不小心就迷路了,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其实也很简单。玩家只需要通过地图记住自己家的坐标,然后直接找到坐标。

第四:结界

很多人可能会问:如何附魔?其实玩家挖完矿就可以建造魔法盒了。使用这个道具,你可以开始附魔了。值得一提的是,结界既需要盒子,也需要星星。所以一定要在日常活动中积累明星,避免短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