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新武将消息曝光,可能1紫1橙,魏国有救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苹果店的三国志战略版更新消息中,玩家看到了即将到来的两位魏国武将军,—— 王双和满宠,魏国的弱点最近被玩家们议论纷纷,所以魏国很多玩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了这上面。那么

在苹果店的三国志战略版更新消息中,玩家看到了即将到来的两位魏国武将军,—— 王双和满宠,魏国的弱点最近被玩家们议论纷纷,所以魏国很多玩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了这上面。那么这两位武将会如何设计呢?大家一起做个预测吧!

首先,王双是一位活跃于中后期的军事统帅。三国演义描述了他的外貌。他有九英尺长,身上有一把隐藏的武器流星锤。然而,他在历史上的贡献除了杀死蜀和龚起之外并不多。后来,它被魏延,杀死了,所以在大多数玩家眼里,这也是一个小人物。所以设计紫色比较合适。

有玩家表示,王双战术是35%发动,两次单攻,一轮禁治可以分别释放。虽然我不知道信息的来源是否准确,如果准确的话,强度相对一般,因为职能武将的输出能力往往不强,战术的发射概率很低,但这取决于具体的价值和属性。

而且满宠的地位比王双,高得多,他是一个参加过很多战争的著名将军,所以他的技能强度非常好,他可以让他的队友中尉得到所有的援助和休息来清除攻击者的增益状态。这些效应都是极其强大的,相当克制于今的吴国势力,比如孙权、陆逊等,所以应该是全新的五星橙,甚至有可能成为魏国的核心

不过虽然技能现在才公布,但玩家对这两位武将并不看好。除了军事指挥官的历史地位低下,三国志对魏国的战略计划也给玩家留下了固有的印象。许多玩家认为,除非曹操的实力被削弱,否则魏国的其他军事指挥官将会很艰难。即使是张辽,夏侯兄弟和其他著名的魏国球员也只能是陪衬。像王双和满宠这样的军事指挥官如何重塑魏国荣耀?

你看好这两位武将吗?魏国能在新赛季崛起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