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汉eStar不敌南京Hero,SK始终未能打破“魔咒”,输的一点不冤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常规赛S组,武汉埃斯塔尔坐在家里迎接南京,英雄的挑战,双方打了4场。最后,南京英雄以333.360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总积分排名第二,很有可能留在s组,不过,在确认LGD之后

2021年KPL常规赛S组,武汉埃斯塔尔坐在家里迎接南京,英雄的挑战,双方打了4场。最后,南京英雄以333.360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总积分排名第二,很有可能留在s组,不过,在确认LGD之后。鹅没能保住S组,武汉Estar的地位不容乐观。首先,必须打败LGD。鹅在下一场比赛中。第二,要看TES和DYG的你死我活。让我们留下一篇文章来阐述这两点的原因。今回顾昨天的比赛,就像前一篇文章预测的那样,武汉Estar的弱点没有被及时发现。赛前评价:英雄面对武汉埃斯塔,前者的命运危在旦夕,后者也需要调整

武汉埃斯塔对阵南京英雄1。系统的使用出现了严重错误,直接导致了一波猝死

第一场比赛开始后,我们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武汉埃斯塔尔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四名来自南京英雄的人袭击了武汉埃斯塔尔的荒野地区,当防御失败时,武汉埃斯塔尔应该已经撤退寻求发展,但一场小规模的集体战斗直接将开始定义为逆风。这里必须提到的是,武汉Estar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是,花海是节奏的起点,只要这个节奏点被打破,那么武汉Estar球队的节奏就失去了控制。虽然在随后的群殴中,武汉埃斯塔将逆风变为顺风,但南京赫罗利用兵线行动牢牢锁定了花海。

然而,这并不是致命的。双方互相收拾。兵线处于相互和平发展的状态。最重要的是龙坑大团战。不知火舞和露露,娜可直接赔偿了损失。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武汉Estar的站太密集了,大家都想保持血量限制或者帮球队保持血量限制。但是,如果仔细发现成都AG的蔡文姬体系会一直保护大核打击手,而且站是宽松的,那么武汉Estar在阵容上犯了大忌。

2.南京英雄三班直面道路,仍然无法阻止武汉埃斯塔

第二局BP在第二局BP。双方阵容可以说非常相似。他们都是野核双开阵容。不同的是武汉Estar在弹弓组合上更灵巧,而南京Hero的中路更死板,不容易给出应有的消耗。在班的位置上,英雄显然做的更好,把所有能冲击后排或者扰乱野区的英雄都禁掉,把廉颇留给对面选择。说实话,廉颇的坦诚需要被动积累能量值,中后期野战能力不强。

第二局,如果说,第二局武汉estar的胜点在哪里?我觉得有三点。第一,鲁班大师团开局完美,可以聚火减少每次团战的员工数量。第二,梓墨分家之战让南京英雄首尾不能兼顾,两个C位也无法提出有利的输出环境。第三,弹弓组合的POKE能力让南京英雄失败,是因为C位的血量极限在他反复防守不进行时并不健康。所以这场比赛BP做的很好,球员也打得很好。

3、明星马克马超显示出巨大的力量,并在8分钟内直接打破高地

第三局,从BP的阵容来看,武汉Estar的阵容晚,南京Hero的阵容中前场。不同的是南京英雄换线拉操作的能力,或者说控制能力方面。高于武汉estar,唯一的不足可能是后期产量不足,但武汉estar输掉这场比赛的直接原因是露娜发挥不好,第一,马超制约不好。或者没有及时憋在一边,几个大错误都是掉分的开始。虽然南京英雄有很多控制,但是很难用这样的控制压制更灵活的露娜,除非它很大。

4.南京英雄严格防范关羽进入市场

南京英雄的防守很好。在这场比赛中,武汉埃斯塔尔因为两个原因输掉了比赛。第一,有明星印记的蒙恬,表现不错。第二,他为关羽入口做了很好的防守,无论他的视野如何布局。这也是张良,的后方防守,这是重点。最重要的是关羽的入队机会,这是阵容上的一个缺陷。如果说武汉埃斯塔的助理是主动开联盟的英雄,那么,无论南京英雄多么防守,都很容易被打散,但被辅助的恰恰是张飞。这种反打法的辅助只能让关羽在后面开团,这也造成了危险。在暴露视野的情况下,关羽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武汉Estar没有能力接手,个人认为第四场输给了BP,BP上的英雄选择输给了助理。所以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