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QG内部一团糟,副教练暗示林造谣,林直言小团体演自己!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轮K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要说最让人失望的球队,QGhappy肯定是其中之一。最近,QG林教练和同样是训练队员的剑豪,开始在空中对话,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今年春天的第一轮比赛中

第一轮K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要说最让人失望的球队,QGhappy肯定是其中之一。最近,QG林教练和同样是训练队员的剑豪,开始在空中对话,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今年春的第一轮比赛中,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QG的状态很糟糕,但是对于我们更糟糕的状态,恐怕我们甚至连一场比赛都赢不了。然而,QG陷入B组后,训练组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发现和解决问题,而是开始互相扔锅攻击,围观的人吃瓜都很开心。

首先,剑豪抱怨林教练对中超的球员和球迷都不好。例如,杰杰和小胖在林,当教练后改变了他们的菜肴,以便粉丝们可以仔细品尝。他们还说,林来到QG后,他们的实力开始下降。这是谁的问题?虽然没有说清楚,但这是为了表达林能力不好,苍蝇和杰杰关系不好,所以不让苍蝇去是林自己的决定。

而林教练也发了微博,直接隔空喊到剑豪,“你想被开除的时候我帮你说话。”他还说,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失去状态,几乎是在暗示杰杰和小胖是场上的演员。然而,林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不知道是自愿的还是俱乐部要求的。

个人认为可以有不满,但建议线下直接解决。微博办公室没用。也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的状态,能在第二轮展现自己的风格。

你的朋友们对这次QG的风暴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