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内测开启!腾讯良心操作获赞,网友:为抢玩家太拼了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最经久不衰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今年手游版的出现,重新点燃了很多老玩家的激情。很多国内玩家为了提前体验游戏,都去了外服。直到最近,拳头终于宣

英雄联盟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最经久不衰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今年手游版的出现,重新点燃了很多老玩家的激情。很多国内玩家为了提前体验游戏,都去了外服。直到最近,拳头终于宣布LOL手游国服将于5月20日开始首次内测!

消息一出,很快引起了圈内网友的热烈讨论,但第一次只测试了Android服务器,ios玩家还得等。在Fist公布的国服首次测试的游戏画面中,玩家发现除了采用全新的简体中文界面外,还推出了一系列专门针对国服的内测活动,可见网友们纷纷给腾讯打电话。这波操作太良心了,我喜欢!

本来这次内测的英雄大部分可以直接使用,而少数英雄可以通过任务和活动快速获得,还会给各种经验皮肤让玩家自由的玩游戏。虽然这次测试是文件删除测试,但至少参加内测的玩家可以玩得很开心,而且透露新英雄刀妹将在国服中率先上线,这对国服玩家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好处。

我不得不说,拳头和腾讯有足够的战斗去抢球员。众所周知,手机游戏市场虽然玩家很多,但是竞争很大。不仅运营商要打,国内各大球队俱乐部和直播平台也要提前布局。在刚刚结束的LOL手游春季邀请赛上,黑马队Aqua连续两次夺冠。这个团队也是KS直播签约的,团队所有成员都在KS直播。

特别是单个玩家Aqua Moon,在手游中被称为小Faker。他擅长发条、木桶、龙王、抢劫等英雄,这些都是大魔王的招牌。同时他也是S1赛季阶梯榜第一的王者,实力可见一斑。目前在KS上找Aqua Moon会透露,除了直播,他还会分享各种得分技巧。不要错过给刚加入召唤师峡谷的朋友们!

除了Aqua队,KS Live还先签了若风TF和尧尧TOT队。两队目前都是国服顶级俱乐部之一,最期待的无疑是国服上线,因为只有国服上线,才会有更多的游戏可玩。据拳头报道,LOL手机世界锦标赛将于年底举行。你认为LPL这次能夺冠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