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隔两年半,RA亲手洗刷了耻辱,当年的一条动态被网友翻出来祝贺

2021-04-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昨晚,RA队和IG队在春季季后赛第一场打了5场,最终获胜,成功成为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四年后,RA队终于重返季后赛,击败强敌IG,成功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对RA队意义重

就在昨晚,RA队和IG队在春季季后赛第一场打了5场,最终获胜,成功成为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四年后,RA队终于重返季后赛,击败强敌IG,成功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对RA队意义重大。除了上面提到的四年回归季后赛和晋级,击败IG似乎意义更大。

为什么这么说?众所周知,IG是LPL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球队,他们这一轮的崛起是从S8赛季开始的。S8春夏,他们常规赛的表现基本无敌。尤其是夏,是他们巅峰的前夕。那年夏天的比赛,IG做了一件网友还在谈论的事情,——,让老板WXZ参赛。

当时IG太强了。办完所有手续后,WXZ选择玩VG。在那个游戏里,WXZ玩的是AD,他的助手是Jackeylove,一个真正的AD玩家。IG几乎以俏皮的阵容击败VG。而VG是这个RA的前身。WXZ只中风一次就宣布退役,职业胜率定在100%。此后联盟修改了规则,所以WXZ成了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球队老板,VG被钉在耻辱柱上。

那场比赛之后,VG官方博客发布了一条动态消息“除非你摆脱耻辱,否则耻辱中没有安慰”。而当时的VG,即使面对这种巨大的耻辱,也无能为力,因为IG如火如荼,他们自己也帮不上泥墙。

昨天击败IG后,当年的这个动态被网友翻出来了,祝贺RA两年半成功洗刷耻辱。当年谁会想到RA会在季后赛中击败IG。

所以很多时候,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你真正的答案。当然,也许有一天,IG会回来复仇,这就是电竞的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