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受够了又肝又氪的游戏氛围?花一次钱就能爽玩的独立游戏推荐

2021-04-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用这个词来形容目前我们能接触到的大部分游戏是非常合适的。现在的游戏质量良莠不齐,有的不仅带领玩家到氪金。而不是去触碰这些经历,这不是一个好游戏。还不如考虑一些质量

用这个词来形容目前我们能接触到的大部分游戏是非常合适的。现在的游戏质量良莠不齐,有的不仅带领玩家到氪金。而不是去触碰这些经历,这不是一个好游戏。还不如考虑一些质量好、游戏性丰富的买断游戏。虽然要花钱,但是一次花钱就能解决所有的烦恼。

比如《荒野大镖客2》,作为R星之一,有点贵,但是绝对值得。游戏中有无数震撼人心的细节,剧情设计相当有意义。当你玩这个游戏时,它就像生活在西方一样令人兴奋。

如果不想操作太多,《底特律:变人》的互动剧情值得入手,操作基本为零。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选择不同的方式来解锁不同的剧情线。此外,游戏中的画面、造型、剧情都是一流的,解锁多周目的剧情成就就更好玩了。

以西游IP为主题的买断式独立游戏《非常英雄》也值得推荐,尤其是3月18日推出的便携式手机游戏《非常英雄救世奇缘》。同样高质量的游戏内容比Steam便宜,在手机上体验这款优秀的作品也很不错。

至于这个买断式独立手游《非常英雄救世奇缘》,它结合了解谜、收藏、2D跳台、格斗等游戏元素,特别设计了四个可随时切换的可控角色,即四个熟悉的师傅和徒弟。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和沙的僧侣都有不同的技能和特点。比如,唐三藏可以快速复活队友,分组伤害敌人。孙悟空可以清楚地看到关卡中的拼图机制,猪八戒可以自动吸收周围的金币,沙僧侣可以在消灭敌人的同时还能回血。

当然,我说的只是其中一个技巧。四师徒需要使用隐藏道具解锁不同技能,才能合理使用,解谜顺利过关。这样创新的解谜也让游戏充满乐趣。另外《非常英雄救世奇缘》有81个不同机制、不同场景、不同主题的关卡,四个师徒的搭配,关卡的内容,只有特定角色才能解决,没有角色限制的可操作机关是这个游戏最喜欢的部分。

《非常英雄救世奇缘》的游戏体验也很流畅,其亮丽的美-style动画风格和惊艳的手绘画面让人大饱眼福。另外,游戏中为四位老师和学生设计了四套优秀的动作,符合角色身份,让他们在操作时感觉动作灵活细腻,甚至跳跃和冲刺都非常流畅。作为单机游戏,内容短小精悍又不失深度,整体节奏把握快,更适合喜欢独立游戏又没时间坐在电脑前的你。

作为一款独立的买断游戏,《非常英雄救世奇缘》的手绘风格在PC和主机平台上并不鲜见,但在手游方面,同类游戏中很少有能达到美这种水平的。如果你喜欢独立游戏,也喜欢动作类和跨板类,而且手头没有电脑和主机,不妨体验一下《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