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典藏时装难获得?首位玩家诞生,这造型也太帅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就需要在个性穿衣上多下功夫,各种风格、不同风格的时尚可以满足玩家对个性的追求,可以直接填“面”! 但是你知道三个世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就需要在个性穿衣上多下功夫,各种风格、不同风格的时尚可以满足玩家对个性的追求,可以直接填“面”!

但是你知道三个世界中哪种时尚最“独特”吗?

说到“独一无二”的时尚,有些玩家可能会想到有限的时尚,这种时尚作为一种特殊活动制作的服装,在地摊商场中一直很有价值。

但事实上,还有一种“更奢华”的极限之上,那就是典藏时尚!

找到敦煌市的NPC 毕路斯点点击对话,选择“毕路斯’s Design Manual”,就可以看到获得典藏时尚的途径:收集永久时尚帮助毕路斯获得灵感点,达到1250点就可以获得典藏时尚设计。

达到1250灵感点是什么概念?这位@月光网友做了分析。

按照普通时装的5分灵感和限量时装的15分灵感,在收集175件普通时装和25件限量时装时,刚好可以达到1250分的灵感。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获得典藏时尚,收集时尚的成本是非常巨大的,即使是大玩家,也没有小挑战!

所以有玩家感叹,即使是这么“豪华”的时尚,即使总属性增加10点,宠物技能效果也会增加1%。

典藏时装发布已经三个多月了。有球员赢得过典藏时尚吗?

这个@月光带来沉重的消息!

这一次,他曝光了价值7万元的典藏时尚搭配界面。游戏中一名身份鲜明的玩家成功获得了龙王子定制的典藏时装

根据毕路斯设计手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典藏时装系列的特点。

在这套服装和配饰的设计中,冰雪元素运用到了极致,尤其是这套冰心琳为王子这个角色定制的头顶更是充满了奢华,而家族更是神圣不可侵犯;水晶鳞片纹路细腻,清冷,有一种看不上世界的感觉;再加上金色的肩甲,它为服装的优雅和敏捷增添了一丝寒意,整体风格与龙王子的酷帅形象十分契合

不得不说,以这种时尚走三个世界,绝对是“充满个性”的!乍一看不容易应付,浑身散发着“大佬”的气息!

看到有人在晒典藏时装,另一个球员坐不住了!

玩家暴露了典藏外貌搭配时光x _ x游戏ID的界面,人物造型是杀狼,搭配的典藏冰貂玉狼时尚也很惊艳!

这套典藏冰玉狼使用冰晶作为护肩材料。锋利晶莹的铠甲使杀狼看起来像战神,与他胸前的黑甲形成对比,显得整齐有力;同时,水晶冠将长发束于耳后,可谓威风凛凛;上护臂上锋利的冰晶爪子,让人一眼就感觉浑身冰凉。

整套时尚完美诠释杀狼“一啸带来雪,龙歌带来霜”。

看了这两套典藏时装,围观的网友都惊叹“离谱”!

虽然收购典藏时尚很难,但仍然无法阻止对“个性”有很高追求的玩家。毕竟帅是一辈子的事~

面对典藏时尚,我的朋友们怎么看?你目前的收藏进展如何?欢迎在文末留言参与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