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外服玩家整新活,烟绯变成了草系?黑色液体袜很犯规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1.5版上线一段时间了,精力充沛的旅行者们已经掌握了7788的新游戏内容。这些玩家快速完成肝后,整个工作就变成了他们游戏外的乐趣。最近几天,在为原始神服务的玩家的整个工

原神1.5版上线一段时间了,精力充沛的旅行者们已经掌握了7788的新游戏内容。这些玩家快速完成肝后,整个工作就变成了他们游戏外的乐趣。最近几,在为原始神服务的玩家的整个工作中,旅行者们改变了烟绯和砂糖,的角色,但是他们意外地获得了相当惊人的游戏结果。

烟绯和砂糖的《变身术》源于红迪社区的原版,整部作品上映后受到了很多原神玩家的称赞。在这张外事旅行者的照片中,砂糖和烟绯似乎互换了“衣服”,双方都使用了彼此的配色。从烟绯和砂糖,的交流效果来看,游戏中似乎没有违和感,但却给人一种非常新奇和惊艳的感觉。

然而,颜色的变化也模糊了它们的元素属性。在原神手游中,砂糖主要搭配蓝、绿、白三种色调,让旅行者一眼就看出她是一个具有风属性的人物。然而,在通过烟绯,的红色系统添加后,它使人感觉像火一样。这一变化也适用于烟绯,他穿上砂糖套装后看起来更像一个草包角色。

这不是洋装创造烟绯的唯一方式,另一位玩家直接为他制作“冬装”,以防止烟绯在与旅行者一起冒险时感冒。烟绯的冬装也来自这位外籍球员。与外观的巨大变化相比,这位外籍球员在他的原始服装上添加了材料,使烟绯冬装看起来非常厚实。

从这个烟绯,的冬装皮肤可以看出,很多户外服装的玩家都添加了很多黑色的点缀。然而,令国服玩家高兴的是,烟绯的这套冬装实际上使用了黑色丝绸,这确实是一种犯规。但也有玩家认为普通版的烟绯很完美,说烟绯穿冬装更漂亮只是大家喜新厌旧的借口。

无论是《草烟绯》还是《冬天的烟绯,》,似乎每个人都高度参与了新版《原神》。但积极创作两个创作的情况也从侧面说明了树脂的稀缺量确实让玩家恐慌。ACG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