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石珀电气水晶无需再采,奶酪也不用合成?直接就可以购买

2021-03-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一版 新增小道具! 风花节新增了三个道具,但这些道具不是功能性道具,而是娱乐性道具。看来风华节这个版本真的是自得其乐,有些还是简化版风华节游戏后的道具。新增的步道

这一版新增小道具!风花节新增了三个道具,但这些道具不是功能性道具,而是娱乐性道具。看来风华节这个版本真的是自得其乐,有些还是简化版风华节游戏后的道具。新增的步道包括“风花节纪念气球”、“民间诗歌”和“烟朵拉”。前两个道具是在风花节主会场参加游戏获得的。最后一个道具是参加“纯净水的愿望”活动得到的,应该算是特殊道具。这个道具会召唤出一个新的宠物【Yandora】,是纯水精灵的迷你版。

在版本更新新增食谱!的这个版本更新中添加的食谱可能是最新的版本。一个在线上有七个新食谱,主要是因为与肯德基的链接。新食谱如下:【脆皮鸡腿堡、大金手指吸吮鸡和香泥土豆是肯德基,的链接食谱,似乎只有在游戏中登录一定时间才能获得这三个特殊食谱。鲜虾脆土豆灯,薄荷果冻,冷薄荷,肉薄荷卷都是1.4版更新食谱。目前不知道怎么弄,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弄这些新更新的菜谱并不难,很多都可以直接在店里买到。鲜虾脆薯盏】【薄荷果冻】【凉拌薄荷】【兽肉薄荷卷】【脆脆鸡腿堡】【大黄金吮指鸡】【香浓土豆泥】。

要注意的是四个食谱中的三个都带薄荷,看起来薄荷的作用以及需求量都会增加。参数质变仪,一个小道具,一上线就给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当然也让锄地玩家更加忙碌。很多玩家总结了自己没有周的质变结果,真的很难看出玩家们什么时候一起合作。在参量质变仪质变材料增加!之前,参量质变仪似乎只能把石珀和夜石进行质变。不知道这次会加哪些矿料。而且这些矿料肯定有不同的质变,看来玩家需要重新总结数据了。

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官方增加了参量质变仪可质变的材料,更新后玩家可放入其他矿石类素材。的版本在Mond地区更新,但是李越地区有一些新的内容,主要是因为NPC在李越销售的产品种类增加了。在NPC贩卖物品增加!的好消息是,在石珀,没有必要挑选电子晶体,也没有必要合成奶酪。这个NPC卖的鱼应该没有两个奸商卖的鱼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