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那些性价比极高的道具,最后一款让你白嫖皮肤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里,为了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官方特意推出了一些道具。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道具种类太多了。因为不了解这个游戏,所以经常不知道买什么。我们来看看性价比高的

迷你世界里,为了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官方特意推出了一些道具。但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道具种类太多了。因为不了解这个游戏,所以经常不知道买什么。我们来看看性价比高的道具。

第一:递送卷轴

对于一些喜欢冒险模式的玩家来说,肯定听说过传送卷轴。它的功能也很简单粗暴。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打开传送卷轴,就可以回到你出生的地方。对于路痴玩家来说,可以称之为神器。需要的话可以花20个迷你币直接买3块。性价比很高吗?

第二:大加密盒

如果你喜欢玩迷你作坊,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当我创建自己的房间时,我正在等朋友一起玩,但突然有陌生人加入了我。那么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其实只需要用一个很大的加密盒就可以了。当玩家使用这个道具时,他可以为你创建的房间设置密码。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进入房间,非常私密。

第三:小星星烟花

对于一些浪漫玩家来说,这个道具太划算了。当你使用它时,你可以向空发射华丽的烟花。另外,能掉10颗星的体验,可谓一举两得。

第四:定制特权卡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里有很多服装,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他们肯定没有足够的钱买全。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买这个道具,因为有了它,30天之内就可以免费使用大部分的服装了。有多少人能抵制这种特权?你会买什么样的道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