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愧是预言家!大司马神预测LPL总决赛,不去当教练可惜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LPL赛和S系列赛,很多球迷更喜欢看管泽元和大司马,的预测,而管泽元一般是反向预测。只要他预测的比赛结果总是相反,网友只需要认为他的成绩是毒奶。与管泽元,相比,大司

对于LPL赛和S系列赛,很多球迷更喜欢看管泽元和大司马,的预测,而管泽元一般是反向预测。只要他预测的比赛结果总是相反,网友只需要认为他的成绩是毒奶。与管泽元,相比,大司马预测的结果要可靠得多,8分钟的上帝预测让大司马受到了球员们的称赞。

最近,LPL总决赛也告一段落。一开始并不被所有人看好的RNG战胜了TES、EDG和RNG这三支强队。当初面对这三支强队,大家都觉得RNG会输。然而作为一支从未放弃的皇家队,自然不会放弃到最后一刻,尤其是在LPL总决赛中,被FP:1击败。事实上,早在RNG与TES的战斗中,许多人就预言大司马是球迷最期待的一个。

任何熟悉大司马的人都应该知道,大司马之前有过许多精彩的预测,他对游戏的趋势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之前的8分钟上帝预测让粉丝佩服他,他在自己的排名中能够非常准确的预测出寡妇的位置。许多人钦佩大司马的预言

在最近的LPL决赛中,大司马又一次与众不同,那就是大家看好FPX的时候,大司马依然一如既往的相信RNG,FPX领先的时候,很多专业主播和评论员都非常擅长FPX。不过,大司马表示,只要泰坦与瑞兹合作,只要死抓维克托, RNG团队有自己的优势。事实上,正如大司马所说,RNG最终以3比1的比分全面击败了FPX队。

虽然大司马被网友称为晚宴主持人,但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LOL和LPL都有不同寻常的理解。大司马有很多预测。你还觉得大司马菜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