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合同事件后首次回应,很有复出的想法,想加入新建的战队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期间关于电竞圈的新闻,很多人都在讨论。大家也要关注这个消息。最近,LPL赛区主要是负面新闻,严重影响了整个赛区的声誉。比如一些玩家被禁赛。目前有两名球员被禁赛,一名

这期间关于电竞圈的新闻,很多人都在讨论。大家也要关注这个消息。最近,LPL赛区主要是负面新闻,严重影响了整个赛区的声誉。比如一些玩家被禁赛。目前有两名球员被禁赛,一名是博,他在比赛中已经暴露。他还承认,虽然官方没有做出详细处罚,但已知他至少会被停职两年,只是等待。

除了被禁赛,cjj最近也被禁赛。据透露,他是个人电脑,这简直是第二个康迪。目前,该官员已宣布他将被停职至11月中旬,也就是说,他已在今年全年被取消。我不知道他明年能否保持竞争力。如果他没有出色的表现,以后想要礼物打游戏可能是个问题。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fofo最近也会因为在赛场上抽电子烟而受到处罚。比赛结束后,他来到后台前拿出电子烟,结果被摄像机录了下来,遭到网友批评。现在就看当局怎么惩罚他了。具体处罚结果需要等到官方后续公告。

除了这三件事,还有一个游戏外的节奏。这个节奏来自于uzi。我们看到,自从uzi退役后,关于他复出的消息越来越多。今年6月,他达到了复出的标准,但是RNG挡了。他们用了很多方法,比如故意弄个退役仪式,想从申报仪式上退役,但是没用,就走到最后直接放了uzi的经济合同。

如果是这样的话,uzi复出的可能性很低,因为如果球队想买uzi,就必须和小象,一起买,小象花2亿买,肯定不止这个价。但目前各大球队最高出价1.5亿,价格超过2亿真的很难买到,所以uzi复出的可能性降低。不得不说,俱乐部的这个举动太残忍了,直接撕破了我的脸。

这件事之后,大家都想看看uzi自己的看法。在最近的简自豪合同事件之后,他们第一次做出了回应。直播结束后,他们表示有回来的想法,甚至想加入新建团队。但他说:老嫖看到了我的手术,他觉得小象也可以组建一支LPL队吗?你有这个欲望吗?有这样的冲动吗?

这一切都暗示着PDD有了新的团队,因为PDD是小象的股东,一直有进军LPL的想法。如果PDD得到一个团队,uzi就可以回到职业赛场而不受这个合同的影响。从这种行为来看,uzi想回来,但现在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就看他们能不能放手了。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