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飞牛官宣将回归首发,林教练终于醒悟,QG有救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五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常规赛第二轮终于开始了。相比S组的神仙打架,B组的生死之战也是被很多吃瓜的朋友看的。然而,这个赛季,一路走下来刷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五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常规赛第二轮终于开始了。相比S组的神打架,B组的生死之战也是被很多吃瓜的朋友看的。然而,这个赛季,一路走下来刷新粉丝下限的QG,终于走到了悬崖边上。如果BO5四场没打好,直接淘汰。正是在这个绝望的时刻,飞牛发布了微博的《B组打球真有意思》来确认自己会回归首发阵容!

飞牛的回归会给QG带来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

在QG最辉煌的五虎时代,有一句话叫“随风看刺痛,随风看猫神,绝望看飞牛”!但本赛季的QG实际上在成绩和形势上都达到了令人绝望的境地。这个赛季,只要杰杰和晨晨能争点气,也许飞牛真的要告别比赛了,但结果一塌糊涂,主教练和管理层终于又想起了飞牛。

在飞牛盛气凌人的微博下,许多KPL明星球员和评论员前来为飞牛,加油,这也首次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如果是在小说里,主角往往会从绝望一路走到巅峰,但飞牛真的能做到吗?回归理性,香喵觉得很难。飞牛已经在球场上战斗了很多年,他是一个既有心态又有实力的边锋。但对于飞牛,来说,他目前应该是脚踏实地的,思考如何赢得B组比赛才是关键。

而飞牛的出现并不全是好事。田认为,一旦回到比赛中,因训练强度不足而状态不佳,也有可能走猫神的老路。对于一个老兵来说,自信比什么都重要!但无论如何,都是值得尊重和期待的。另一个关键点是教练林重新接受了飞牛等老球员,这也可能证明小胖搞小团体的行为让林不满,他不再认为新球员好,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点。

朋友们认为飞牛回到首发阵容后能再次证明自己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