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韩服苦练大嘴,为MSI做准备?却遭网友调侃:全靠被动输出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说今年春天谁最配得上选手,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春晚。他是去年没人要的ADC。当时,他几乎被俱乐部藏了起来,但幸运的是,在RNG的带领下,球队把他挖了出来。 去年还被调侃“暴毙

要说今年春谁最配得上选手,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春晚。他是去年没人要的ADC。当时,他几乎被俱乐部藏了起来,但幸运的是,在RNG的带领下,球队把他挖了出来。去年还被调侃“暴毙”的gala,今年就又稳又c。并且还拿下了今年春季总决赛的冠军,同时斩获了FMVP.也许努力才会有回报。最近,Gala为msi季中赛冠军练了一把秘密武器。

gala韩服苦练大嘴,为MSI做准备?网友调侃:全靠被动输出!

这个秘密武器就是大嘴。在赛季中期的总冠军版本中,大足和露露,两位英雄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这意味着这种组合很有可能出现在接下来的道路上。而加拉的大嘴巴是他的绝活。只要多练,拿出来就好很多。在这场比赛中,加拉选择了大嘴的英雄。当他在早期上网时,他收获了对面奇亚娜的头像

但是当我回到线上时,我被另一个机器人伏击了。是王者机器人,操作非常精细。大嘴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C,这个机器人总是先走到大嘴的脸上,用E锤起来,然后再用q技能勾回来。这可给gala气得不行.因为这个机器人太稳定了。看来机器人专柜的大嘴巴真的没话说了!

而是因为对面的维鲁斯是普克。大嘴站着还是比较强势的。所以每次你看到另一个机器人来了,你就不要跑,选择主动反打。但是却又总是打不过,对面总是把机器人打到残血。然后使出自己的被动技能将对方炸死。于是很多的网友也调侃到:“全靠被动技能输出”。不过Gala很聪明,这个游戏是大风驱动的,只是为了克制这个机器人。

加拉完全玩他的游戏,即使他下车的时候是一个人在玩游戏。但在后期还是能顶住压力,起到进位的作用。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加拉的行走。a风景如画。以13-8的数据,我赢了这场比赛。看来他的大嘴巴还是有些熟练度的。不知道MSI期间会不会拿出来。

perkz直言AD比中单简单!遇到过最强的AD是尺帝,没有Uzi?

说到转弯位。可能大家都会想到安,孩子流浪等等。其实其他比赛区域换位置的球员很多。也许这就是个人实力在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肯定有perkz。他是从中单位转到ad位的。没想到竟然还连续拿了两年的冠军。现在他来到了北美赛区,再次回到了中单位,没想到又拿了一个冠军。的优势。

在最近的直播中,阿P也和大家聊到了单位和广告位的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Ad位比单位简单。原因是,假如说你家的ADC是Uzi,但是你不一定在世界性的比赛上面能够走得更远,但如果你们家的中单是caps,那么你可以在世界性的比赛上面走的非常远,这是钟丹对整个团队的辐射力。

当谈到最强的广告时,阿P觉得他见过的最强的ADC是希迪。也许许多朋友会想为什么不是简自豪。阿p看不上简自豪吗?其实不是,因为他们两个根本没见过面。也许这也是一种遗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