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泣手游玩家个个大神?零氪党轻松通关,嘲讽官方打SSS有手就行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众多类型的游戏中,动作游戏一直被认为是最难上手的,尤其需要玩家的操作实力。尤其是一些设定中有类似“搓”玩的游戏,往往要求玩家将手柄推出火星,稍有不慎就可能浪费掉

在众多类型的游戏中,动作游戏一直被认为是最难上手的,尤其需要玩家的操作实力。尤其是一些设定中有类似“搓”玩的游戏,往往要求玩家将手柄推出火星,稍有不慎就可能浪费掉,对玩家的心态和实力是极度考验的。

然而就在最近,另一款名为《鬼泣-巅峰之战》的手游却被玩家玩的很惨。上线不到一周,就被各路神玩到了。有一段时间,网上充斥着各种SSS通关的教学视频,甚至有大协说这款游戏的完美通关太简单了,不仅没有黄金,甚至“嘲讽”官方说有手,让人不禁好奇,这款游戏有这么“简单”吗

事实上,《鬼泣-巅峰之战》是极其注重行动的。研发过程中专门邀请卡普空《鬼泣》系列团队深度参与,持续招募技能,主辅武器切换,踩怪弹等等都符合原著。最终产品甚至得到了《鬼泣5》的制作人的好评。

此外,《鬼泣-巅峰之战》的动作玩家还具有“搓击”属性,这不是一个按键释放技能,而是要求玩家根据不同的武器自由匹配不同的连击笔画。为此,游戏中专门改编了三套不同的按键设置,让玩家可以在手机上自由切换,享受连击。

这个设置对玩家的操作要求极高,但是《鬼泣-巅峰之战》为了兼顾移动玩家的游戏习惯,对游戏难度进行了优化,让没接触过的新手可以快速上手,熟练后也可以玩“帝国空战”的一般操作。

另外《鬼泣-巅峰之战》关卡的设计很有意思,还有一场轰轰烈烈的Boss之战,吸引了不少玩家反复通关,甚至有的Boss已经活了几十个小时。经过这么多次背板操作,自然出现了不少大神!

我不得不说,零氪玩家也可以玩手机游戏,这在现在真的很少。光是《鬼泣-巅峰之战》就极其良心!不知道有没有网友玩过这么有趣的新动作游。让我们在评论区与你分享你的游戏经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