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赛后采访-DK Ghost:KZ队标是以前弄的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二天,DK队击败了来自拉丁美洲的INF队,赛后DK队ADCGhost接受了采访。 请告诉我你的胜利。 很遗憾我们昨天没有干净利落地赢得比赛,但今天我们带着极大的快乐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二天,DK队击败了来自拉丁美洲的INF队,赛后DK队ADCGhost接受了采访。

请告诉我你的胜利。

很遗憾我们昨天没有干净利落地赢得比赛,但今天我们带着极大的快乐和良好的心情赢得了比赛。

Q DK今天下路很猛,因为他带着打败他们的想法打对了线?

因为滑板鞋选在对面,阵容里不允许任何人,所以贝里尔说他会选Seti打得更强,所以我们打得更猛。

在今天的比赛中,你展示了KZ队的标志。有什么原因吗?

我之前做过那个,没时间改。当时我习惯性的按了一下,KZ队的logo就出现了。其实我也没想到。

问:最后你想对大家说什么?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们。我们会为比赛做好准备,回报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