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成版本答案?清清表示不服,吕德华与6.6迎来最大挑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新赛季的更新和装备的改版,一套叫“双燃流”的檀边装火了。那么,什么是“双烧流”?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巨人对这个装备的把握。由于新版巨握的调整,巨握的被动与

最近随着新赛季的更新和装备的改版,一套叫“双燃流”的檀边装火了。那么,什么是“双烧流”?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巨人对这个装备的把握。由于新版巨握的调整,巨握的被动与红莲披风不同,也让这两件装备的灼烧效果叠加,造成更多伤害。

同时“双燃流”的装备其实非常适合磨边,不仅使磨边更高,而且伤害和血量也相当不错。所以“双燃流”的兴起,曾经让猪八戒, 白起程咬金这样的英雄在现在的版本中受益匪浅。当然,也许猪八戒,这个英雄已经成为“双燃之流”版本的最大受益者,而猪八戒在最近的更新中也被削弱了。但从目前来看,猪八戒在后期的影响力不大,只是前期变弱了。因此,猪八戒的“双烧流”仍然很强。

随着“双燃流”的兴起,很多王者荣耀主播又在此基础上升级了“双燃流”。比如虎牙活在王者荣耀里的主播吕德华,在“双燃流”的基础上练出了“三味真火”哪吒。因为哪吒的被动带来了自己的燃烧,借助“双燃流”,哪吒可以算是“进化”成了“三燃流”,真正有了“真火三味”。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在开发了“三烧流”哪吒之后,吕德华最近和GK的猛兽们排名,凭借排名中的“三烧流”哪吒多次扛起全场。正因为如此,吕德华也得到所有野兽的认可。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吕德华在获得所有猛兽的肯定后明显不满意,最近又找到了KPL的老方6.6,准备用“三烧流”挑战全网王者主播和职业选手的荣耀。至于吕德华和6.6的挑战,作为2020年KPL支路的花板,广州TTG队的青青可以说是第一个不服气的。与此同时,还在王者荣耀中与人气主播叶组成“救火队”,准备与“三烧流”展开肉搏战。

当然,作为一名顶级职业选手,我相信青青肯定研究过《双燃之流》版本的打法。毕竟,目前KPL的职业赛场上有球员。而且这一次,青青敢于挑战“三烧流”,我相信他一定找到了破解的方法。

那么,到底是吕德华和6.6的《三烧流》笑到了最后,还是扫落叶的“救火队”成功“灭火”?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