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水夏季赛首发地位不保?替补AD杀入韩服前三,莫欺少年穷成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TES在去年的春季比赛中取得了相对平均的成绩。虽然卡萨加盟球队,前期取得了相对较好的成绩,但自从洛肯离队后,佛蒂奇多次成为其他球队的突破口。幸运的是,随着阿

众所周知,TES在去年的春季比赛中取得了相对平均的成绩。虽然卡萨加盟球队,前期取得了相对较好的成绩,但自从洛肯离队后,佛蒂奇多次成为其他球队的突破口。幸运的是,随着阿水,的加入,这个TES的纸张强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去年还获得了海安会冠军。前不久有网友发现,石楠处于火热状态,甚至达到了前三名莫欺负少年的现实版成了穷光蛋?

不久前,韩服排名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老面孔之外,佛提茨在榜单上的排名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因为自从佛提茨坐冷板凳以来,他在过去的一年里并没有听到太多关于这位AD球员的消息。没想到,他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虽然在韩服,获得第三名可能有些运气,但第一、第二、第四等等都是具有不屈不挠精神的职业选手。不用说,这个排名榜的含金量自然是玩家认可的。

很多网友不禁为阿水担忧,任何一个球队的管理层都不可能让这么火爆的球员一直看饮水机,而阿水状态更一般,甚至多次在团战中猝死,成为TES失利的关键。如果阿水不能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一些球迷甚至认为阿水首发可能会在夏被弗蒂茨带走。

边肖认为这种可能性相对来说比较少,但如果佛蒂茨上台,他完全可以接受,这可能会进一步增强佛蒂茨的实力。如果能帮TES赢,那哪个广告上台其实无关紧要。

我不知道人们如何看待佛蒂茨第三次来到韩服。你觉得之后的夏天阿水首发阵容会不会被抢?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