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假赛风波后BO首次露面道歉!削发谢罪换取网友原谅?网友回答亮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FPX突然换下bo,让哮天重回首发位置,让很多网友不解。因为柏杨演奏得非常好,他来到LPL,被称为“通天戴”。他的数据在打野史上排名第一。你知道,只玩过五场。如果他

前段时间FPX突然换下bo,让哮重回首发位置,让很多网友不解。因为柏杨演奏得非常好,他来到LPL,被称为“通天戴”。他的数据在打野史上排名第一。你知道,只玩过五场。如果他继续打下去,fpx今年可能会打得更好。但是好景不长。年底后,薄熙来被发现在LPL玩假游戏。所以他也被停职了。

假赛风波后BO首次露面道歉!削发谢罪换取网友原谅?网友回答亮了

整改后用LDL。很多网友也在关注薄熙来的处罚公告。这周。英雄联盟官方终于在LDL禁赛后更新了调查消息。包括对薄熙来的处罚通知,但在看到对薄熙来的处罚后,大家也都惊了。为什么,处罚力度可以这么轻呢。才短短四个月的禁赛时间。这种处罚力度仿佛就在过家家一样。

但大家没想到的是,博竟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大概意思是这段时间我很后悔。我在2020年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但我也渴望在LPL踢球,在来到fpx队之后。队里的兄弟作为新人,照顾好自己。虽然他们只打了五场,但也学到了很多。自己不会再逃避曾经犯下的错误,所以希望俱乐部联盟以及网友能够原谅自己,给自己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在这则视频里面,我们可以看到bo竟然还剃了个光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削发谢罪”?这样fpx去bo的概率就大了。毕竟这是他用真金白银买的球员,实力真的可以。但如果他选择上这位选手的话,那么fpx战队必定会遭受到可怕的舆论压力。本来大家对这支队伍的印象还算不错,但如今闹得这一出,可能名声不保啊.

但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bo的道歉态度非常诚恳。而且他没有在FPX队打假球。如果他真的能回归游戏,大家会支持他玩吗?

bo为何只禁赛四个月?联盟官方发布的新规则,可能会被钻漏洞!

很多网友不明白为什么bo只被停职四个月。那一年,康帝被直接禁赛18个月。Rw团队的魏延,现在连人都没了。那么bo禁赛四个月的处罚力度,是不是有点太轻了呢?,事实上,这与联盟颁布的新规则有很大关系。这个新制度叫做“申报”。意思也非常的简单。如果你之前打过假赛的话,现在只要自爆出来这个从轻发落,,但如果在这之后被挖出来,惩罚会很重。

bo在这段时间内全力配合联盟进行调查。再加上fpx这支队伍花了真金白银,如果博此时被解雇。那么谁该给这么多钱呢?现在es队没了。因为这件事涉及的利益太多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处罚。

但是联盟的这个新体系可能容易出现漏洞!如果将来有人在这里。选择在被发现之前自爆。难道说禁赛四个月就够了吗?那么选手们,岂不是更加可以肆无忌惮地打假赛了?反正四个月后,他又出来当英雄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