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刚准备MSI,LPL夏季赛首个银河战舰就来了?S11提前预定席位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即将开通,转会的消息已经开始传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一些球队的武馆公布的教练外,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还没有正式确认,大部分都停留在爆料阶段。最近有网友整理出了

MSI即将开通,转会的消息已经开始传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一些球队的武馆公布的教练外,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还没有正式确认,大部分都停留在爆料阶段。最近有网友整理出了转会的大致消息,LGD似乎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从爆料者透露的LGD队名单来看,他们是去金贡打野宁王,钟丹兮夜,夏鲁克雷默和ym队的辅助柯。前四名球员都是世界级球员,最后一名相对不熟。但是玩法有游走的倾向,可能会给LGD带来新的化学变化。

第一点是金贡从之前的猜测来看,金贡几乎锁定了RA或者TES,但是金贡本人表示会在夏季比赛开始后加盟球队,所以很难说以上两支球队是否已经确定。这一次,有消息说金贡加入了LGD。虽然现在最强的水鬼队不能说是强队,但去年也进了世界赛,总体来说还可以。然而,如果金贡选择LGD,球队将会有很大的调整。

然后宁王,来了,宁王在直播的时候暗示要离开IG。经过春季的休整,宁王夏季肯定会发力,但至于去哪支球队,宁王一开始就说他有把握。但是现在太早了,很难。如果宁王加入LGD,似乎符合宁王的性格,他是乐观的。

事实上,兮夜回归LGD的意义也早就显露出来了。当时爆料的人说,中国制造的钟丹很快就要成为有S族经验的自由人了。从春赛的情况来看,人大概率是兮夜,毕竟加入JDG后就没什么效果了。虽然神秘主义者在春季比赛结束时进入了JDG基地,但很难说JDG是否愿意使用这一羁绊,更不用说兮夜本人肯定想稳定起步。

最后,克莱默加柯的组合,这是一个“双K”组合,没什么好说的。一开始,LGD甚至不想让小花生留住克莱默,自然我们可以看出克莱默在LGD心目中的地位。

如果是这个榜单,真的感觉像个“复仇者联盟”。乐观的家庭有他们自己的抱负,新助理作为唯一的监管者进入LPL,直接填补了这个项目。但是,虽然爆出了不少新闻,你的朋友们还是理性吃瓜,一切都要经过官方认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