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春季赛才开赛2天,米勒的脸就被打肿了,预测错了一半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期待已久的LPL赛区春季比赛已经开始,因为s11赛季将继续在LPL赛区举行,许多球队也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引进了增援。新赛季哪个队会称霸联盟?米勒最近的解释也给出了答案。

最近,期待已久的LPL赛区春季比赛已经开始,因为s11赛季将继续在LPL赛区举行,许多球队也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引进了增援。新赛季哪个队会称霸联盟?米勒最近的解释也给出了答案。

米勒还指出了新赛季的前四名,其中刚刚赢得德国杯的TES排名第一。TES也加强了球队在转会期间唯一的短板,在卓的帮助下买下,这是LDL的第一个价格。教练组甚至推出了冠军马s9FPX,我相信TES去年还能保持统治地位。

他们身后是WE团队。今年WE队的阵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加强,花了大价钱买了国产的强令咒。LDL的皇帝香克斯,也晋升到了一线队,但米勒也指出,久梦和失踪的组合在对线,下车时可能会经常生病,这导致了在对线的劣势

上赛季差的RA队也被米勒放入了新的半决赛,毕竟这支未来的勇士队现在已经到了出成绩的年纪,FoFo也很适合RA队。它在德国杯上的出色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JDG作为近两年LPL的强队,也在这个转会期引进了WE War Drug Team的小舅子球队,阵容实力排在LPL赛区前列。不过,米勒也指出,JDG队目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卡那维非常渴求资源,有时甚至会弄脏亚高的部队防线。然而,无论是在WE还是在LGD,它都是Xi之夜的绝对核心,所以现在存在着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

其次,有两个团队,IG和FPX,大家最关注。IG团队在转会期间有了很大的动作。很多二队球员都被引进了路和场,但是球队磨合还是个问题。相信解决后IG团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今年的转会期,FPX也花了不少钱引进冠军牛宝,他的能力也很强。最近Doinb也在改变打法,慢慢把球队的指挥权交给别人,他自己也出了一些很难操作的英雄。然而,FPX的垮台仍然有很大的问题,我希望FPX能够做出一些改变。

老将强队RNG被米勒排在后面,毕竟和上赛季相比,RNG队的阵容变化不大,小虎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最后,他选择返回钟丹。事实上,RNG腾飞的关键在于春晚。总的来说,RNG腾飞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LPL师已经开打两了,米勒预测的JDG和TES都以明显的问题输掉了第一场战斗。我不知道你对LPL赛区这些球队的实力有什么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