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先锋官:毫无操作技巧可言?更新后潘森再成野区一哥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新、最快、最好玩的LOL手游新闻,就在阿格罗电竞LOL手游的先锋官。目前LOL手游已经更新到2.2版。在这次更新中,一些强势的英雄被削弱了,比如蒙多和牛头,主要是削弱了他们的坦

最新、最快、最好玩的LOL手游新闻,就在阿格罗电竞LOL手游的先锋官。目前LOL手游已经更新到2.2版。在这次更新中,一些强势的英雄被削弱了,比如蒙多和牛头,主要是削弱了他们的坦诚。然而,除了削弱之外,自然还有一些英雄得到了增强,其中皎月和潘森是代表。基本功伤害和基本攻击力的增强也让潘森回归野区统治力,甚至在高端局。

经过潘森,的增强,灵药也体验到了新版潘森的效率与之前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刷野效率变快后,潘森抓人能力大大增强。比如抓人的时候,潘森现在比以前更无脑,直接贴在脸上就是组合拳,增强版的潘森更容易打出杀戮线,更容易让队友配合输出。

而潘森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双人路的gank,由于三技能圣盾的猛烈攻击,潘森即使有AD的火力也能轻松干掉,不用担心身体太脆弱而被大火吞噬。在实战中,当灵药在甘克双人路,时,他也直接迫使输出对抗火力,最终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成功地为自己一方发挥了优势。

与赵信, 盲僧等传统领域相比,潘森的支撑能力也很强。大野星陨星真的很适合手游的快节奏。无论是开团还是追团,潘森野星陨星都是队伍中的关键技能,基础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灵药在实战中的效果也很好。这样的支持技巧在高端局往往起着关键作用。

总的来说,LOL手游提升潘森是非常关键的,以前的一些传统坦克让潘森,很头疼,尤其是像蒙多,这样的英雄,他几乎不会被潘森杀死,但是这次,不仅坦克被削弱了,潘森也被加强了。这种增减之后,潘森的地位就直接体现出来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潘森仍然值得打野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