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影刺客七色,青凤阴谋不是阿七,无眼法师本身就是一个悲剧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四处游荡和迷路了这么久之后,阿七终于借助烂命华隧道来到了玄武国,然后阿七将独自面对危险, 鸡大保小飞已经帮不上他,这样的情况下一旦阿七遇险,这意味着连个帮忙求救的

在四处游荡和迷路了这么久之后,阿七终于借助烂命华隧道来到了玄武国,然后阿七将独自面对危险,鸡大保小飞已经帮不上他,这样的情况下一旦阿七遇险,这意味着连个帮忙求救的人也没有,这下阿七是真的危险了。

现在阿七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去神鹰广场唤醒记忆,另一个是回家。毕竟,玄武国真的太危险了。

显然,阿七没有选择撤退,也辜负了季大宝的好意。为什么阿七之前迷路了这么久?再说阿七是个路痴,他和纪大宝也有关系。季大宝不希望阿七真的去玄武国,因为当他到达阿七, 玄武国,时,到处都是敌人,所以如果他去了,他可能不会离开。但是阿七仍然毫不犹豫地为自己和小鸡岛去了。

如今第八集预告已经放出来了,结合之前官方放出的下半季预告,我发现了一些“了不得”的东西。

暗影刺客七色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发现,还是我反复看了下半季的通知才注意到的。原来暗影刺客对应的颜色不一样。我们都知道玄武国刺客联盟有七个影子刺客,而这七个影子刺客就是刺客联盟的王牌。

其中又以阿七实力最强,完成任务的成功率最高,在他下面目前露面并已知的暗影刺客有青凤和赤牙,青凤和赤牙名字里面都带着颜色,一个青一个赤,那么其他暗影刺客是不是也对应一个颜色呢?

就连我发现的阿七也对应着一种颜色,那就是紫色,因为他穿着紫色的衣服,我们可以称他为李紫柒?吗

这可能是导演的又一个致敬。反正这不是第一次致敬了。另一个证据是我们一般都习惯称为赤橙黄绿青蓝紫,刚好阿七这个紫排在最后,那么剩下四个暗影刺客应该名字都和颜色有关,分别对应橙黄绿蓝,不知道大家是否这样认为呢?多彩的颜色

青凤阴谋可能不是针对阿七

第八集出来了。很多人看了预告,以为是青凤下令《梅花十三》除掉阿七。青凤还说,如果梅花十三不想,他会解除师徒关系。之后梅花十三应该就不要再做刺客了。不得不说,青凤真的很善于抓住人心。总之,梅花十三又要服从他了。

但是在我看来,青凤的目的不是杀阿七,他的阴谋所针对的也不是阿七,而是刺客联盟的刺客首领,因为真要杀阿七的话,青凤不至于这么大费周章,第二季便有很多次机会。

既然当初他没有选择杀死阿七,现在他也不会了。他的目的大概是利用阿七吸引刺客联盟的注意力。当所有的刺客都被派去追捕阿七,时,他会带一批人来利用总部的空虚,为刺客头目开启一门学问。可以说这是他的阴谋。

无眼法师本身便是一个悲剧

无眼大师在本赛季发挥了非常高的作用,坐在凌空预测灾难之星将来到玄武。合理地说,我不相信阿七是玄武国,我更倾向于是因为无眼法师的擅自干预而引导灾祸临,这和希腊神话的一个预言一样,有智者预言到海岛将淹没,于是海岛上的人齐心协力去填土建堡。的灾难之星。

然而,正是由于他们的各种措施,海水淹没了这个岛屿。可以说,并不是因为预言才阻止了灾难,而是因为预言的作用才导致了灾难的发生。无眼大师现在是这样的。阿七本人不是灾难明星,因为他的早期干预导致了灾难。无眼大师本身可能就是一场悲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