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新敌人能喊无人机,能天使狂喜,要重回幻神地位?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新活动《在尘土中行走》相关干部皮肤数据陆续发布之后,明天新活动的军火机制终于要在方舟上线了。作为新6星术士的安装版,新兵种主要是空中单位无人机,它们的出现象征着

就在新活动《在尘土中行走》相关干部皮肤数据陆续发布之后,明新活动的军火机制终于要在方舟上线了。作为新6星术士的安装版,新兵种主要是空中单位无人机,它们的出现象征着能量天使带领的狙击手将再次崛起。

根据游戏官方给出的复制机制描述,新的活动地图将增加一个名为“可移动战术机库”的新机制,可以随时发射“碎片”和“铁砧”无人机进行战斗。这就要求玩家在面对地面敌人的同时,还要照顾新机关中出现的无人机,使用术士和狙击手来防守,从而加强空勤人员的地位。

在新增加的地面兵种和精英怪物中,也加入了无人机的召唤机制。比如“战术防御者”会在生命值第一次降到一半后呼叫无人机支援。像“战鬼”这样强大的精英怪物,一开始会直接召唤无人机,生命减半后再召唤无人机。同时也能给全场带来移动BUFF。

这样一来,当一个玩家攻击任何一个敌人的时候,都会有无人机来支援,造成无人机满天飞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专门针对无人机的狙击手,比如天使、格兰克斯,早路、空弦、ASH等,会给空弦狙击手带来很大的地面压力,甚至会导致诡异的泄露和溃败。

这次新活动开幕后,除了像迷迭香,这样的地面专业狙击军官外,像能天使和格劳克斯这样的传统空战军官也将有亮点。尤其是在无人机满天飞的复制环境下,就像是为能量天使量身定做的一样,加上一些增加体力伤害的辅助,基本上就是新活动中的高光工作者。同时,在面对高装甲无人机时,也可以使用早露等特殊狙击,在空中完全防御敌人入侵。

但是,因为新副本提高了狙击手在空中的位置,一直被嘲讽为“最弱六星”的空弦终于迎来了骄傲的时刻。以两三技能的射程输出能力,她在新地图上肯定有自己的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