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舟山两位市民接连被骗百万元,看完我不信你还敢在网上炒股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投资理财一直是一些家庭稳定、有闲钱的中老年人的最佳选择。然而,如果他们不小心,他们甚至可能会失去自己的钱。 近日,舟山市发布了两起投资(股票交易)诈骗案,涉案金额超过

投资理财一直是一些家庭稳定、有闲钱的中老年人的最佳选择。然而,如果他们不小心,他们甚至可能会失去自己的钱。

近日,舟山市发布了两起投资(股票交易)诈骗案,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两位受害者都是多年炒股的老手,但他们没有想到最后会沉入沙里.

一个

新城:女股被骗124万

今年10月,居民女士加入了微信朋友圈推出的52人“海传”

之后她开始关注群里一个自称“杜葆光”的导师,因为对方不仅热情而且还擅长炒股,双方还私下加了微信好友。

不久之后,在“杜葆光”的推荐下,谢女士下载了一个名为“国泰君安"投资”的APP

10月26日至11月9日,谢女士7次向平台充值124万元

11月9日晚,谢女士与家人谈股票交易,家人怀疑她被骗。谢女士登录平台提现,却发现124万元被冻结。

所以谢女士立即赶到新城公安局报案。经警方证实,谢确实遇到了“股票骗局”

2

岱山:男子股票被骗138万

岱山,居民老金,是一个个体经营者。他50出头,每爱炒股。今年9月,他加入了一家名为“集沙为塔”的公司

老金在小组中观察了一个月,发现小组的朋友在“推荐股票导师”

于是忍不住内心的躁动,在群里加了一个导师的微信好友“老杜”,私下咨询了对方投资股票的秘诀。

导师“老杜”建议老金下载一个“中原Assets”APP

10月26日导师“老杜”说有一只股票情况很好,让老金马上投资,老金马上投资16万。

老金没有犹豫。10月26日至11月9日,他向“中原Assets”平台投入10只基金,共计138万元

11月9日晚,老金突然发现“中原Assets”APP无法登录。他迅速咨询了“导师”,才发现自己被黑了,微信群被踢出去了。然后他向岱山警方报案。

告知公众

2020年10月

共发, 舟山市有47起投资欺诈案

共亏损760万元

它占所有电网欺诈案件损失的55%

人均损失16万元

股票交易欺诈程序

一、“推荐导师”讲座

炒股微信群和QQ群中的“导师”通过语音授课、推荐股票、让骗子扮演的群友发布股票等方式来赚假钱.让受害者充分相信群体中的导师是所谓的专家,为下一次诈骗铺路。

二、下载炒股APP,指导充值

骗子推荐的炒股APP在普通应用商店是找不到的,而是来自于他们发给客户的链接或者二维码。下载后,将引导客户在应用程序中注册自己的基金账户,并填写个人信息。开户后绑定银行卡,然后让受害者用APP充值。

第三,给点甜头,钓大鱼

如何让受害者主动充值?先让受害者小赚一笔,然后通过后台操作迅速输掉受害者的充值资金,或者直接锁定后台让受害者无法登录。

想提现?做梦!

面对逐年上升的投资诈骗形势,除了警方的打击,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1.净化你的网上社交圈

不要加入任何投资QQ群或微信群。

2.自觉屏蔽虚假投资信息

不要相信朋友圈或者投资广告的宣传。

3.未知链接,二维码不点击不扫描

不要下载任何来源不明的投资应用。

来源:93反欺诈

欢迎关注我,精彩的更新每天都在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