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艾琳上线不到半个月,最大克星已经出现,还是免费英雄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4月8日开始的新一季,艾琳上线了。这是目前唯一一个穿着法国服装玩AP输出的射手英雄。自从上线以来,强度一直很高,已经占据了T0射手的位置。 她的灵活,再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4月8日开始的新一季,艾琳上线了。这是目前唯一一个穿着法国服装玩AP输出的射手英雄。自从上线以来,强度一直很高,已经占据了T0射手的位置。

她的灵活,再加上她自身的速度,可以说是只要你的技术没问题,就算是阿珂、猴子这样的刺客,也很难抓到她。

如此优秀的艾琳?会有报应吗是的,一定会有!事实上,艾琳的缺点相当明显,首当其冲的是脆弱的皮肤,这当然是对射手英雄的严重伤害。其次,她没有行动力。虽然她有轻微的位移效应,但还是比貂蝉和诸葛亮差很多

那么艾琳的克星究竟是谁呢?他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老亚瑟!很强大,也很容易操作

一些朋友认为亚瑟是一个普通的坦克。艾琳的对手在哪里?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亚瑟的速度其实很快。使用他的一个技能后,可以提升30%的速度,相当于为他下一次普通攻击增加一个位移。因此,艾琳没有办法与亚瑟的速度相比。

基本上,那些拥有战士属性和强大粘人能力的人可以有效的克制艾琳,尤其是亚瑟黏人能力很强,而且伤害足够大。虽然艾琳有免疫减速的能力,但是亚瑟的核心是加速和沉默有了这个,艾琳就跑不掉了。

除了自身实力,这是一个点,当然和穿衣打扮也有关系。亚瑟对阵艾琳,那么宗师之力就一定要出!装备了大师的力量后,亚瑟在使用他的技能时可以提高12%的移动速度,接下来的总攻也可以打出0.8倍的强攻效果。

在防御方面,七七更推荐选择出破魔刀。的每个人都知道最好穿上女巫斗篷以防止法术伤害。但是你肯定不知道魔剑表面上是一种攻击装备。其实它的基础加被动最多有450魔法防御。相比女巫披风的300道魔法防御,谁不需要?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