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shy率队与RW对决,赛前训练情况惹人注目,粉丝喜忧参半

2021-01-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纵观LPL职业赛场,拥有高人气的世界级LOL选手不在少数。其中,Theshy的声音最高。凭借独特的比赛风格、对游戏的理解和非凡的个人能力,Sshey连续三年获得LPL年度最受欢迎球员奖杯,

纵观LPL职业赛场,拥有高人气的世界级LOL选手不在少数。其中,Theshy的声音最高。凭借独特的比赛风格、对游戏的理解和非凡的个人能力,Sshey连续三年获得LPL年度最受欢迎球员奖杯,这是数千名LOL球员心中最强的订单。

穿着IG衬衫参加2021LPL春季比赛,Sshey遇到了很多麻烦。为了帮助球队扭转战局,沙希频繁选择网络强势英雄,包括卡尔玛和VN。虽然这些英雄有手长的优势,但由于他们脆弱的身体和极低的在线容错率,Sshey成为了目标,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上单杰斯和木桶的性能也不理想。此外,频频失误和束手无策的中野新秀荀,IG遭遇了两连败,陷入了泥潭。

后来IG遇到了ES团队。沙希连续两场拿下强势英雄纳尔,改变了“无拘无束”的阵容风格,带领IG以非常稳定的方式横扫对手,将战绩改写为2胜2负。他们利用纳尔来为自己辩护。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自己动手。正是因为打法变化太大,才让一些观众直言不讳地说:“隐藏身份,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沙希演的纳尔”。

随着剧情的发展,IG在1月27日迎来了S11的第五个BO3常规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侠队RW。虽然RW赛前只有1胜3负,但是他们是推翻TES的超级黑马,杰出的前“EDG第二王子”杰杰和曾经为IG效力的蕉太狼福吉。他们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率领IG对抗侠队, RW的沙希自然希望能连续两胜,于是他彻底放弃了长手的英雄,赛前训练情况引人注目。

走进韩服的主页,之前经常出现的斐琉斯,卡、辛德拉, 卢锡安和VN都不见了,害羞的重拾成了常规英雄。除了在比赛中偷镜的纳尔,还有队长、剑魔、卡蜜尔,剑姬,等。依靠着自己过人的游戏赋和强大的个人实力,沙希很快适应了人手不足的单人英雄,连续几场比赛都打出了200%以上的伤病转换率。可见竞技状态有多优秀。

Theshy的短手英雄到底有多强?数据解读很棒。刀妹、阿卡丽和剑姬的男单胜率都在70%以上,卡蜜尔和塞拉斯的KDA同样耀眼。可以肯定的是,即使RW队主动封杀了上海的班纳尔,他也能在常规单打中产生其他英雄,表现出色。

看到沙希竭尽全力练习常规单打英雄,IG球迷百感交集:真的是百感交集,他们想看沙希打长手英雄,让IG赢比赛,那就去拿季后赛的门票吧。铁粉也感慨道,“沙希,一把双刃剑,觉醒了?”没想到有一天,我可以看到Theshy的训练内容是正规的单人英雄,但是伤害转换率还是高得离谱。

作为LPL赛区最具创造力的球员,沙希发展了许多新的打法,如去单卡莉斯塔, 卢锡安,等。现在他决定更稳定地度过比赛期,放弃那个长着一把弯曲的剑的长手英雄。很难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IG下一张唱片会给出答案。我相信沙希在和RW的比赛中不会用长手英雄,那么他能带领IG去另一个城市吗?我们一起见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