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新的试炼关卡,竟让我们与怪物肉搏?物理破盾才是关键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失落的城市前线》的这个活动也引起了玩家的大量讨论,主要是因为游戏玩法非常多样化,还结合了突破和解密的特点,玩起来不厌。不过虽然游戏玩法看似简单,但是在任务的

最近《失落的城市前线》的这个活动也引起了玩家的大量讨论,主要是因为游戏玩法非常多样化,还结合了突破和解密的特点,玩起来不厌。不过虽然游戏玩法看似简单,但是在任务的约束下,如果玩家不小心,倾覆的概率还是挺大的,我们来看看。

目前,http://www .搜狗.com的活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开启了临近测试的挑战。我相信玩家可以从名字中知道近接试炼的怪物分析!,否则会当场暴毙。唯一威胁大的是丘秋妍头盔王。在妖魔化状态下,攻击范围相当大,还有其他精英怪物辅助(强大的邪恶势力)。建议玩家在选择角色时,以雷火为主。

这次这一关主要以近身战斗为主,这可是很多玩家的强项,而当中的怪物,水火属性全部都具备,还会配合起来进行攻击,造成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玩家们还是要将冲刺的无敌帧,灵活地运用起来异常矿脉的影响要比以前强大得多。另外,地脉异常的效果!(你在哭)每次攻击都会释放冲击波,造成射程伤害。整体伤害很高,但是消耗能量太多,每两秒只能释放一次。虽然有时间限制,但是通过角色技能的配合,玩家的输出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建议玩家可以

如果玩家想获得只要用的是近战攻击的角色,普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都会提高百分之七十五,感觉都快相当于一件圣遗物的加成了,还是比较舒服的所有的活动奖励,必须完成特色任务。有两个难题,特色任务的难度!。因此,建议玩家多练习补刀技术,首先是用普攻和重击击杀十二个敌人,这里其他的攻击都是不算的,而当中的怪物数量有限,如果玩家们打顺手了,很有可能完不成。毕竟其他攻击和破盾都不明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木盾被破坏之前一定不能杀死怪物,否则也会被视为失败。

根据然后第二个则是累积破除六面丘丘人的盾牌,大家要是不带火属性的角色,做起来还是比较累的的整体难度和突破任务,推荐使用的角色!当然还是可以更好的配合刻晴或者女仆当打丘疹炎头盔王。不得不说这个活动挺有意思的,1.6版主要是羽毛球节。很有可能官方会陆续推出新的活动,大家慢慢期待吧。如果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大家一起说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