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出乎意料,小黄鸭进入幸运转盘,抽满10必得全部奖励!

2021-03-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当刺激计划知道小黄鸭在《Pubg Mobile》年“重返赛场”时,他仍在与朋友讨论“小黄鸭”将以何种形式上线。 游戏话题:出乎意

小黄鸭在《Pubg Mobile》年“重返赛场”时,他仍在与朋友讨论“小黄鸭”将以何种形式上线。

出乎意料,小黄鸭进入幸运转盘,抽满10必得全部奖励!

当时认为小黄鸭可能会以礼包、军事宝箱或游戏商店直销的形式上线,但他从未想到小黄鸭会以“幸运转盘”的形式上线。

简单来说,光子以“幸运转盘”的形式上网到小黄鸭是绝对出乎意料的。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个幸运转盘还是“双奖池”的幸运转盘。

奖池A中的物品几乎包括《和平精英》 小黄鸭系列的所有皮肤,如小黄鸭套装、头盔、背包、降落伞、DP28、手雷皮肤等。

除了野牛冲锋枪的外壳,光子几乎同步了一切。

奖池b中的物品包括:猫师服、装甲忠犬G36C、装甲忠犬头盔、冒险路线上的飞行器皮肤等。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A奖池还是B奖池,都额外标注了一句话:“抽10次就可以中所有奖”。

亮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白嫖”的玩家,点击右边的小黄鸭就可以获得最佳补给箱的代金券,可以用来免费获得军宝箱的奖励。

而左下角的红色小空投箱可以获得一张“代金券”,这样你就可以只在10UC内抽取一张小黄鸭幸运转盘的奖品。

最后简单算一下《和平精英》年的小黄鸭和《Pubg Mobile》年的小黄鸭哪个更划算。

根据抽取一定次数可以得到的道具,前6-7次还是比较划算的

《和平精英》如果按照获得全部奖励的方式来计算,性价比更高。

《和平精英》的游戏店直销和《Pubg Mobile》的幸运转盘整体来说优劣都是5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