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张“RNG写轮眼图”火了,水晶哥公开认怂,之前不应该吐槽Wei弱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关注了最近的Msi对决。在最近的比赛中,Rng队的整体状态和表现都非常出色。从目前的状态来看,rng队很有能力进入总决赛,也有机会和dk队

前言: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关注了最近的Msi对决。在最近的比赛中,Rng队的整体状态和表现都非常出色。从目前的状态来看,rng队很有能力进入总决赛,也有机会和dk队一较高下。在最近几的比赛之后,水晶哥的语气也急转直下。小组赛开始时,他还在发声。坚强的不是魏,而是英雄兰博。结果,比赛结束后,他被小薇的数据震惊了。在小组赛中,兰博的k值实际上是58.61。最后,他冷静地分析了rng团队存在的问题,然后rng sharingan地图也着火了。

水晶哥这次真的怂了

我相信绝大多数玩家对rng团队并不陌生。作为lpl赛区的顶级球队,他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发挥了非常好的记录。春季夺冠后,他们代表全师参加msi对决。说实话,很多球员并不认可这支球队的能力。甚至有人认为rng队这次几乎进不了半决赛。但是比赛开始后,他们又打出了和上帝一样的战绩,面对头号敌人依然没有落后。即使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也很轻松地击败了dk队。从他们目前的整体状态来看,rng队这次成为了msi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比赛开始后,rng队的整体状态保持非常稳定。无论是阵容的BP,还是比赛的发展,都很优秀。面对顶级球队,dk队也可以稳住局面,抓住机会,在中期内完成比赛的翻盘。现在的rng球队真的很难让很多球迷看透。他们还是春运开始前被评为B的球队吗?小组赛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认不出这个队。毕竟今年rng的对手在小组赛的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无论是pg g队还是uol队在其他小组都没有晋级的机会。连胜成功后,一张sharingan地图成了直接命中,每一个小眼都是败队。

在此期间,水晶哥一直密切关注rng团队的比赛。在小组赛开始的时候,所有的球迷都在吹捧魏京生的兰博,因为他的整体表现太出色了,并且多次获得mvp。然而,水晶哥有不同的看法。他说不是魏强操作,而是兰博,英雄。这件事一出,大批玩家迅速展开讨论,很多人都在发表水晶哥的观点。就在rng队最近成功击败dk队后,水晶哥再次对rng队做出了客观回应。

他说现在这支球队的综合实力太强了,尤其是野伟,他的兰博居然在小组赛打了58 k da。这是为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吗?这两天的黑屏解说也让水晶哥的人气有所提升,他对阵容BP是一个非常敏感的球员,赛前的模拟总是可以非常成功的呈现出来。同时,结束后,他还评论了rng团队存在的问题。可见他是真心希望rng队能夺冠的。这一次,也应该是他想要的结果。毕竟他之前真的吐过小薇。

再见认为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rng队在比赛中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甚至在顶级球队面前玩偷主场的战术。按照现在的状态,rng队很有机会挑战冠军。我相信rng队在下一个淘汰赛阶段会有其他不同的战术,这是最恐怖的。BO 1的对抗打得这么精彩。BO 5对打粉丝会直接沸腾吗?这一次,很遗憾没有来自容我、姿势等人的解释,因为版权问题,他们只能黑屏。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