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德杯分组新规则,“LGD战队最耻辱一战,八强名额成为笑话”

2020-1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版。昨天,lpl赛区的转会期已经到期,只有两支球队公布了最新的大牌。不过各大球队都在陆续宣布人事变动,因为德玛西亚杯的比

S10赛季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版。昨,lpl赛区的转会期已经到期,只有两支球队公布了最新的大牌。不过各大球队都在陆续宣布人事变动,因为德玛西亚杯的比赛需要上报人员和名单,和新赛季的比赛基本没有太大区别。除了二队的部分球员,正式比赛的所有球员都要曝光。德玛西亚杯的规则也让参加世锦赛的队伍很尴尬,直接进入了八强。Lgd的两个核心球员都走了,jdg队和V5队都很强。

DGL战队将会十分尴尬

我相信绝大多数玩家还是很关心德玛西亚杯的比赛的,作为世界大赛结束后唯一的官方赛事,德玛西亚杯今年也增加了一些娱乐模式。比如这次比赛,不仅官方专业队伍可以参加,官方公布的比赛名单中,学院冠军、城市冠军、主播冠军都可以参加。而且这几支队伍的综合实力都挺不错的,尤其是主播大赛的选手,都是国服高端局的好选手。

这一次,由于在德玛西亚杯,集合了大量的队伍,官方分组也出现了全新的规则,尤其是对于今年参加世锦赛的四支队伍。由于他们的出色表现,据说在这场德玛西亚杯比赛中,他们不需要在小组赛中竞争,将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几支球队将不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这种行为直接引起了大量玩家的热议,对于tes团队、SN团队、jdg来说并不算太意外,但是lgd团队今年确实失败了。

随着这两天转会期的正式宣布,第一个球员狼行,加入了V5球队,重新建立了大威天龙2.0。关注今年比赛的选手都知道V5队整体表现很好,几个选手的配合也很出色。可惜三个核心球员都是从SN队租借来的,所以最后季后赛没能突破SN队,9月份全部回到SN队。这一次,加上狼行,V5的队伍肯定会回到之前的状态,而且据说野手维维也会回来,所以明年的比赛真的有可能取得好成绩。

姐夫和Xi叶冠轩加入了jdg团队。Lgd球队的四名核心球员在此转会期间已经离开,只有AD球员和球队完成了续约。虽然这次德玛西亚杯已经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我估计lgd队这次应该只能赢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很多玩家也觉得对不起他们。毕竟,在今年夏天的比赛中,lgd队确实给球员带来了太多的奇迹。明年的lgd团队可能连水鬼都做不了。

今年的德玛西亚杯应该是lgd球队最后一次打BO 5了。明年正式比赛开始后,lgd球队应该无法进入季后赛。毕竟人事重组后,lpl赛区的很多球队都崛起了,IG、FPX、TES、SN、EDG、V5、JDG甚至RNG的球队都会有不错的排名。而且,死亡之组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这次让德杯的小组赛中。小组赛有20支队伍,大赛的队伍会分别进入不同的小组。一组的选项最小,只有队伍选在前面之后。他们可以选择,最强的队伍一定在D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