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年度新英雄评选,瑟提第一当之无愧,但最差之作却争议很大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普遍都有一种感觉,今年的拳头就像打鸡血一样,皮一个个出来,英雄一个个出来,高产就像母猪。皮肤多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方面还是很混乱的,但是很多游戏时间少的玩

相信大家普遍都有一种感觉,今年的拳头就像打鸡血一样,皮一个个出来,英雄一个个出来,高产就像母猪。皮肤多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方面还是很混乱的,但是很多游戏时间少的玩家都吐槽了,新英雄还没等上一个英雄明白就出来了,太快了。

所以在各种论坛上,玩家今年推出了新英雄评选,现在算比较热门的观点。

1号seti

第一,Sethi应该是声音最大的英雄,所有玩过的玩家都应该知道他真的值得第一。

首先,Sethi的机制很新颖,四个技能都有新的机制,每个机制都很好理解,尤其是R技能和W技能,使得Sethi无论是在产肉量还是产量上都有一定的坦白度和输出能力。没有哪个英雄见过四五千血的大虫子笑着相遇。“抱一下,后排不能直接踩死。”。

中间齿轮

其次是一些大家提到的英雄,统称为中级英雄。

莉莉亚:路人局很少,但是在比赛中很受欢迎。没有队友的配合,英雄打起来有点弱。

厄斐琉斯:当英雄第一次出现时,他是个怪物。他根本看不懂各种输出,玩起来真帅。但是,被官方削弱了几次之后,他就比过去差了一点。

周欣宇:目前BAN率非常高的英雄都有非常强的吸血能力和收割能力,但是对一些新手有点不友好,因为这是一个比较强的ADC,一不小心就会被控秒,可能无法在大局中放出大招。

以上英雄基本都是混搭,而接下来的两个已经疯狂的进入和退出最差选项,玩家对这两个争议很大。

首先,永恩:大多数玩家的吐槽点是他的机制,是一个缝怪。亚索兄弟应该高兴,但永恩一点也不高兴。

其次,萨勒芬妮:同样,她也被称为缝合怪,钢琴女2.0,而且因为“轮椅”的设计非常不一致,加上他的“绿茶”表现,玩家觉得这个英雄是白来的。

个人想法和总结

其实抛开“亚索’的兄弟”不谈,永恩,作为刺客,也是很厉害的,尤其是杨道刚改版的时候,杀伤力确实很高,但是加上机制回调,亚索和永恩的胜率直接跌到了谷底。萨勒芬妮是一个缝纫怪物,但在演奏上确实不同于钢琴女孩,而且比他更压抑。玩过的人都应该知道他的消费能力,奶量,W的盾都很恶心。

对于这两位英雄来说,“缝怪”一般都是被玩家诟病的,但是如果抛开这个标签,你觉得年度最垃圾的是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