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张良缤纷绘卷还没暖热乎,520情侣皮肤公布,周瑜或将提首款传说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的这个游戏在5月5日黑节有很多新皮肤。相信大家都是通过活动的方式免费获得了这个新皮肤。因为最近货架上有很多新皮肤,大家刚拿到新皮肤,接下来的皮肤会安排

王者荣耀》里的这个游戏在5月5日黑节有很多新皮肤。相信大家都是通过活动的方式免费获得了这个新皮肤。因为最近货架上有很多新皮肤,大家刚拿到新皮肤,接下来的皮肤会安排。目前这款张良勇者品质的皮肤也有技巧和特效,能给你带来视觉冲击。

技能和特效以蓝色为主。虽然特效的设计没有那么华丽,但是换上这么厉害的皮肤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免费的新皮肤,大家要求不要太高。最起码,张良新皮肤有很高的价值,很多合伙人都是价值控制的,喜欢设计漂亮的新皮肤。

在谈到张良,的免费新皮肤后,又有一对夫妇的皮肤即将推出,那就是520对夫妇的皮肤。这两种皮肤候选人是小乔和周瑜小乔,他们目前拥有大量的皮肤。其中,周瑜目前还没有非常高级的皮肤,所以周瑜的皮肤和之前上架的520对情侣的皮肤相似也不是偶然,这是一张传奇史诗般的皮肤。

之前刘备情侣的皮肤设计都很好,本季上架的新皮肤没有锚点。我相信大家对这个新赛季的皮肤都很满意,所以周瑜和小乔新人的皮肤一直是很多小伙伴期待的,尤其是没有嫁给纯白花的球员。毕竟错过了纯白色的花,新人的皮肤才是最吸引人的。

小乔新皮肤热度自然是最高的,因为小乔和周瑜都是法师英雄,但是小乔出场率比周瑜.高很多你在战斗中可以经常看到小乔,但是你会更少看到周瑜。建议你先给小乔准备710优惠券,因为epic皮肤的价格和性价比更划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