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如果让现在的yyf再去打职业,你觉得会出现什么情况?

2021-0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Yyf作为DOTA2直播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主播之一,没有异议。诚然,峰哥能有今天的地位,离不开哥哥的帮助和平台支持,但更重要的还是他个人的努力。早在职业选手时期,他就已经获得

Yyf作为DOTA2直播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主播之一,没有异议。诚然,峰哥能有今的地位,离不开哥哥的帮助和平台支持,但更重要的还是他个人的努力。早在职业选手时期,他就已经获得了TI冠军。此外,他是中国的第一人。退休后,他成了一名主播。去年他得了8000分,也引起了玩家的广泛讨论。大家都说自己有动力。所以今天我们大胆假设一下。如果yyf现在回归职业舞台,你认为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首先,我绝对不否认峰哥的实力,更不要说8000分,就是作为一个主播,每天花很多时间打DOTA2,对游戏的理解和感受从来都不陌生。有些人几个月不玩,回来再玩,感觉就像接触了一个新游戏。毕竟DOTA2版本更新太快了,但是yyf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其次,yyf每天都在玩高强度的游戏。无论是单排还是黑排,实力都不是职业选手水平,高端选手是一定的。虽然退了很多年,但在这个局还是能感觉舒服的。如果你拿出一个招牌英雄,你就得扛住全场。同期有多少玩家可以做到?

所以从实力上来说达到职业水准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但yyf毕竟是老将,地位肯定不比巅峰。所以对于一些处于玩的年龄的玩家来说,yyf肯定是压制不了的,很有可能会被压制。所以,能玩一个职业,不代表能再玩多好。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yyf大于30。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大家都知道。熬夜几乎是常态,对身体是很大的损失。所以,我觉得yyf再也上不起这种培训模式了。

所以我觉得yyf能达到职业门槛没问题,但是说能成为一线选手有点夸张。我想知道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