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魔法季迎来复刻,国际服下个是公主头!只拿头发34根蜡烛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听说了吗?复刻在国际服务的下一个祖先是穆图的公主领袖。时光倒流,魔法季刚推出的时候,有多少人是文盲,错过了公主的头和粗辫子? 神奇季节在所有季节的定位绝对像他的名

你听说了吗?复刻在国际服务的下一个祖先是穆图的公主领袖。时光倒流,魔法季刚推出的时候,有多少人是文盲,错过了公主的头和粗辫子?

神奇季节在所有季节的定位绝对像他的名字一样神奇,当时所有祖先从头到脚的穿着都表现出一种异国情调的气质。凭直觉的感觉,游戏中的日常茶茶很想称之为游牧民族之风和姜淼之风。印度,阿,三丰等等,总之,都是独特的文化肌理。

整个赛季,祖先的发型是后期大家讨论最多的,后悔没有“肝”的也是公主头和粗辫子。其实公主头的性价比是极高的。

首先公主头的兑换图很低!不苛求毕业,39根蜡烛的整体成本基本上就是两的资源,就算是临时抱佛脚也能适当赶上进度。即使整个祖先再努力一点毕业,蜡烛也需要112白2红13心,但总体来说,对资源的需求并不大。

另外还有一个关键影响因素,它的气质!不得不说,赢得发型的关键点是小丑必须首当其冲。匹配度越高,日常使用频率越高。但在这一点上,平菇、百鸟之类的神发型是第一位的,公主头显然没有优势,但也不能以其独特的气质阻止它翻身。

得益于头上简单的发带,整体感觉变得超凡脱俗,“一家之长”的气场以温柔敦厚的方式带入,不可侵犯。应该是各行各业可以加入首选行列的领导者和守护者之一。

然后就是老祖宗动作里的打瞌睡,换货有点贵。以前因为没有睡觉的“Z”标志,真的是一笔好买卖。但是由于游戏优化,加上了挂机的开销提示,这个睡觉的“Z”字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大家可以量力而行,慢慢交换也不迟。

继复刻的这一国际服务之后,国服也将在下一轮曝光复刻的祖先。有玩家在魔术季赌另一个妹子的发型“粗辫子”。不知道大家觉得可能吗?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