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丢人丢到姥姥家,教练互怼成笑话”粉丝:QG可以原地解散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01 “一滩浑水。”——QG。 最近,KPL职业联赛五冠王 先是前辅助选手许诺爆出QG欠直播礼物/后又到QG官博“阴间”声明,再加上内涵赞助商虎牙发钱慢/艾特许诺/VG等,这全都是令人费解

01

“一滩浑水。”——QG。

最近,KPL职业联赛五冠王先是前辅助选手许诺爆出QG欠直播礼物/后又到QG官博“阴间”声明,再加上内涵赞助商虎牙发钱慢/艾特许诺/VG等,这全都是令人费解的奇葩操作。队的QG内部出现了很多问题

看到这里,你以为结束了?不对不对不对!显然,QG的骚操作不止一个。

前两网上曝光了这样一个聊天截图,大致内容为QG助教剑豪在微信群内恶意挑拨离林教练与选手之间的关系,而这也刚好被教练林抓到把柄,于是乎,就有了后续的林教练连发两条微博吐槽人心,剑豪微博道歉等事。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QG最近发生了什么。

02

-

爱搞事的剑豪 。——

.翻看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我吃完了这个“鲜瓜”。

事件的起因是或许是因为看到QG输了比赛,这导致身为战队一员的剑豪感到十分不满,或许是因为有着助教身份,又或许是因为妒忌总教练老林,于是乎,一番伤人的话语脱口而出,不仅伤害了林教练,还为自己的名声抹上一笔黑墨。剑豪私下创建的一个WX组织

从剑豪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的个人感情太强烈了,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所以他从剑豪嘴里说出来是错的。

要知道,剑豪的身份是助教,而作为助教,他恶意贬低了团队助教倘若只是私底下一个人说那也没什么大碍,就算不想一个人说,跟身边的亲朋好友自己闲来无事聊一聊这也没什么,可最大的问题在于,剑豪所倾诉的对象可是粉丝水友,在外人面前公然挑拨离间,这不是再打QG的脸吗?

助教嘲讽主教,助教犯错。

把俱乐部内部矛盾变成公众矛盾,剑豪错。

于公于私于情于理,剑豪这次错的离谱。但最受伤的可并不是他,而是QG。被教练/被运营坑,QG现在的脸早已“丢到姥姥家了。”

03

总结一下。——

无情点,现如今的QG从上到下哪哪都是问题,选手配合出现问题/成绩差到掉进B组/官博运蔑视B组内涵选手/战队内部互相吐槽,说真的,如此荒谬之事就连国产电视剧都不敢拍,但QG却确确实实的做到了。

这些东西的出现直接导致了QG人气的急剧下降。很多粉丝都在网上留言:“这种QG最好解散。”

作为五次冠军,QG倘若不想让自己多年来累积的人气消散,那么请一定要尽早做出改变,从换掉官博运营开始,不断调整队内风气,相信QG就能变得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