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才是真锤石之神?青蛙首次挑战刘青松,冠军皮肤要换主人了?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这个赛季,中赛仍然相当精彩,许多球队表现完美。例如,我们熟悉的RNG队本赛季在中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比赛结束后,有好几天没有比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这个赛季,中赛仍然相当精彩,许多球队表现完美。例如,我们熟悉的RNG队本赛季在中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比赛结束后,有好几没有比赛了,对于习惯看比赛的球迷来说,自然很无聊。

近日,虎牙平台再次举办天秀杯个人赛。我相信以前看过天秀杯的朋友都知道天秀杯个人赛和任何职业比赛一样精彩。在这次天秀杯,的个人比赛中,一个新的话题被添加到了虎牙的平台上,那就是通过与职业选手的较量来看看谁是更好的操作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Solo比赛中,虎牙平台特意安排了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那就是虎牙主播青蛙和FPX助理刘青松的对决,这两个人可以说是相当有关系的。首先,青蛙最著名的英雄是锤石,而刘青松是锤石冠军皮肤的主人。可以说他们是锤石在不同领域的最强玩家。

这场独奏比赛也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对抗。不知道双方会不会放出锤石,或者双方会不会用锤石参加比赛。这个我们也不知道,但我相信这场比赛也将是锤石之神的对决,谁赢了比赛,谁就成为了锤石的真正代表。所以这场比赛也是Solo比赛众多比赛中最让人期待的一场。

刘青松锤石在职业比赛中也很有名。此外,他还有锤石的冠军皮肤,所以现在说起锤石粉丝会想到刘青松,但在主播行业,青蛙的锤石绝对是唯一的,但它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所以青蛙也需要抓住这个机会打败刘青松,所以他的锤石声誉肯定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