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号梦奇重做上架正式服,两大消耗活动突袭,有一万钻石玩家巨赚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重做后更喜欢英雄。梦奇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服务。新版本的梦奇仍然相当强大,它的技能与以前完全不同,所以喜欢梦奇的玩家准备在正式服役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重做后更喜欢英雄。梦奇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服务。新版本的梦奇仍然相当强大,它的技能与以前完全不同,所以喜欢梦奇的玩家准备在正式服役中使用它。用重做英雄来评分是个不错的选择。新梦奇的造型和技巧和以前不一样,所以皮肤需要修改。

目前梦奇最好的皮肤是庞大荣容,梦奇的伴侣皮肤需要优化升级。不仅是造型修改,这个技能特效展现的效果也需要调整。有梦奇传奇皮肤的玩家可以期待。毕竟据说游戏里皮肤的价值比较高,从玄机店起家的玩家这次也算是赚了,因为梦奇的出场率肯定会上升。

还有两大消费活动突袭,是游戏中个人所期待的。碎片店11号就要装修了,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可以换一个自己喜欢的史诗皮肤。目前有几款史诗皮肤会不出意外的加入,包括心灵黑客,嬴政的摇滚明星,龙都很不错。

当然,我们也期待着在碎片商店中加入一些罕见的史诗皮肤,其中安琪拉心灵黑客加入的次数相对较少,所以与其他史诗皮肤相比,可以交换的玩家要少得多,现在我们期待着加入信守承诺的特工幻影,这个皮肤自然有机会,所以我们可以期待。

最后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钻石消费活动。去年钻石消费活动是13号开始的,也是在5月5号黑节之后开始的,所以这次开始的机会比较大。相信很多玩家都积累了上万颗钻石。这种消费后,他们还可以获得皮肤碎片的奖励,这些奖励自然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