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1版本背包里的书怎么不见了 原神1.1书籍在哪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原神》,为什么背包1.1版的书不见了?很多朋友发现背包里的书在新版里不见了?这是新版本的全新游戏吗?接下来,边肖会告诉你《原神》版本1.1背包里的书是如何丢失的。我们来

原神》,为什么背包1.1版的书不见了?很多朋友发现背包里的书在新版里不见了?这是新版本的全新游戏吗?接下来,边肖会告诉你《原神》版本1.1背包里的书是如何丢失的。我们来看看。

1.游戏中1.1版更新后,插画区收到所有书籍。

2.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书籍指南中寻找书籍。玩家点击图鉴可以看到书籍选择,并点击书籍查看自己的书籍。

预订位置:

1.在游戏中,我们在菜单中找到了插图。

2.然后,左右滑动屏幕以更改点击图鉴的最新图书选项

3.打开之后就可以看之前收藏的书了。

以上是《原神》 1.1版背包里的书是怎么消失的全部内容。

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