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这位法师,一级不虚甄姬,团控不输王昭君,满级没有对手

2021-04-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法师英雄逐渐崛起,天美已经加强了经验服中的法师装备,所以在S23赛季,法师会更强,法师在队伍中非常重要。他不仅要保护非常重要的一中塔,还要支持队友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法师英雄逐渐崛起,美已经加强了经验服中的法师装备,所以在S23赛季,法师会更强,法师在队伍中非常重要。他不仅要保护非常重要的一中塔,还要支持队友。最好有群控技能。这位法师,第一级可以站在甄姬,军团的控制下,不能失去王昭君,而且还带来了自己的吸血之书。可以说是没有满级对手,但是没人玩。

甄姬

这个英雄在峡谷里一直很火。众所周知,甄姬有很强的解围能力。前期能和她抢线的法师不多。连米拉迪都带不走她,甄姬可以发挥第一关的冰冻效果。消费能力很强。只要前期被甄姬压制,那么之后就很难有效克制她了,而且甄姬四年级以后需要第二个人的能力,也可以发挥群控效果,但是英雄的技能需要在预判中释放,对玩家的预判能力要求很高,是一个值得练习的法师。

王昭君

法师可以忽略任何版本和位置。男主角在四年级之前并不是很强,但是不要被她的第二技能所控制,因为昭君的冰冻效果可以持续2.5秒之久。英雄前期可以打出输出,中后期可以和队友打群控,因为王昭君大招可以对指定区域造成持续5秒的伤害。而且对该地区的敌人有减速作用。英雄做的很好,无论是压塔还是守塔。而且,昭君不怕逆风,群控能力极佳。

他可以站在甄姬的第一层,团控也不会输给王昭君,没有完全级别的对手

这个法师自带吸血书,有控制技能。他是周瑜,和周瑜可以释放火箭,并且可以用一个技能来扩大火力范围。同时一个技能可以击退正面敌人。周瑜站在火箭中可以自动回血。于是,周瑜自带了吸血本,到了第一关的时候就可以用第二技能站在甄姬了,毕竟他有回血的技能,同时第二技能也可以起到磨塔不伤的效果。一级别的甄姬无法击败周瑜

周瑜的群体控制能力并不逊色于王昭君,因为周瑜可以在场上留下五支火箭,并且可以用一种技能改变火箭的方向。群控效果比昭君.灵活得多,周瑜的火箭有持续伤害法术伤害,类似于扁鹊的被动印记。满阶的周瑜可以说是没有对手,因为他可以击退敌人,可以作为一种自我保护的技能。同时,他还可以再用大招控制敌人,即使刺客带走他,也没有办法。

虽然周瑜的技能很全面,但他从未被局玩家族遗漏,在峡谷中也很少见到他。事实上,周瑜的胜率从未低于50%。路人局玩只能低估周瑜,作为一个喜欢和法师一起玩的英雄,他还不如把周瑜,练成一个非常厉害的法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