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DPC欧洲区S级联赛加赛结束,OG无缘Major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DPC欧洲附加赛尘埃落定。经过三支球队和两轮附加赛,液体终于得到了大外卡比赛的最后一张票。 在本轮欧洲附加赛中,可以说苔原给了OG一个机会。在第一轮中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DPC欧洲附加赛尘埃落定。经过三支球队和两轮附加赛,液体终于得到了大外卡比赛的最后一张票。

在本轮欧洲附加赛中,可以说苔原给了OG一个机会。在第一轮中,爱斯基摩猪屠宰局的液体轻松粉碎了OG,结果液体遇到了苔原,遭受了崩溃。打到死循环,之后,它不得不进行附加赛。新一轮,OG还是被Liquid压在地上。这一次,苔原没有再创造奇迹。一个神奇的阵容直接把他送走了,顺便把OG送走了。

作为TI双料冠军,很明显ANA和JerAx已经没有实力了。不知道错过了第一专业的OG接下来会怎么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